HumanEyes宣布收购HowToCreateVR.com

VR/AR
2019
10/15
14:0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开发商HumanEyes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已收购HowToCreateVR.com,后者是一个面向虚拟现实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的内容存储库。本次收购包括HowToCreateVR.com域名,以及内容和版权等所有相关资产。

HowToCreateVR.com由Marcelo Lewin于2017年创办,并旨在帮助宣传快速增长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这个网站提供了数百个高质量的教程,网络研讨会和播客内容。据介绍,创始人Lewin出于个人原因不会留在公司,但将参与过渡工作。

HumanEyes Technologies首席市场营销官Jim Malcolm表示:“我和Marcelo在过去两年中成为了好朋友和好同事,我们就一系列的项目进行了合作,并代表VR和AR及其创作者社区进行传播推广。他是这个领域的世界领先权威之一,并且在采集和保存各专业专家第一手内容库方面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AR和VR内容创建者社区显然会怀念Marcelo,但大家可以放心,HumanEyes将致力于在他创造的基础上不断发展。”

Lewin指出:“从创建网站和社区以推广VR并围绕它创建内容,到HumanEyes Technologies收购网站,这真是一段神奇的旅程。我知道他们会将继续培育和发展HowToCreateVR.com。我感谢我们社区中的每一位成员在过去两年中一直与我共同努力,并像我一样坚信VR的力量和潜力。”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37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XR有可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对于这项技术及其对人和社会的影响,尤其是在隐私和安全问题上,我们知道的不多。
VR
据外媒报道,从10月14日开始,由2020年福特探险者组成的车队将从好莱坞环球影城向公众提供特殊乘车服务。这些车辆配备了德国初创公司Holoride的虚拟现实头显,乘客将有机会体验环球影业在1935年拍摄的电影...
VR
虽然亚洲可能在未来5年主导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或“空间计算”)收入,但在同一时间段内,欧洲对全球增强现实市场和虚拟现实市场收入的贡献,可能远远超过北美。因此,尽管XR市场处于早期阶段...
VR
据外媒报道,备受欢迎的2017年《生化危机7》的开发商Capcom,将迎来它的新作,该游戏名为《生化危机7:穿越恐惧(Walkthrough The Fear)》,是《生化危机7》的衍生版本,这是一款VR游戏。将于10月26日在...
VR
上个月,新浪VR报道了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器》游戏暂不支持VR的消息,让一些VR游戏爱好者感到很失望。而在今天该游戏的开发商带来了好消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