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器》负责人:我们将尽最力开发VR版

VR/AR
2019
10/15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新浪VR报道了微软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微软模拟飞行器》游戏暂不支持VR的消息,让一些VR游戏爱好者感到很失望。而在今天该游戏的开发商带来了好消息。

据外媒报道,在接受AVSIM的采访时,《微软模拟飞行器》的负责人表示,团队将“尽最大努力”增加让这款游戏支持VR。

以下是这位负责人的发言:

“自该游戏的预告片在E3 2019发布会,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有很多人都以为这款游戏将支持VR,老实说这并不是我们的计划,但我们也在倾听和观察大家的意愿。我们将尽最大能力让它支持VR,但我目前还不能承诺。“

作为微软历史上最为悠久的游戏系列之一,《微软模拟飞行器》于E3 2019在微软展上发布,该游戏支持Windows 10和Xbox One,发布日期定于将于2020年。在这款游戏里面,从轻型飞机到宽体喷气式飞机,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实世界中你可以驾驶高度精致的各式飞机。制定你的飞行计划,飞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享受白天或晚上飞行,并面对各种真实的、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

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来讲,《微软模拟飞行器》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游戏,非常值得玩,唯一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居然不支持VR,但从这位负责人的发言可以看出,该公司已经意识到了大家都希望推出VR版的心愿。笔者猜测应该会在不久后推出VR版的《微软模拟飞行器》。至于何时,那只能等待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风“海贝思”于周六(10月12日)在日本东京南部登陆,之后向北移动,沿途造成严重水灾。
VR
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第四季度,今年肯定看不到大家日思夜想的苹果AR眼镜了。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会了众多的产品,却没有一样给大家带来惊喜,最令大家失望的就是苹果AR眼镜还没有任何官方消...
VR
三星手机一个曾经在中国红片大江南北手机连续几年销量获得第一的品牌。伴随着国产手机厂商华为,中兴,OV的兴起。
VR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周一证实,该国不会将包括中国华为(Huawei)在内的任何电信设备供应商排除在其5G网络之外。
VR
在9月5号,新浪VR报道了保时捷即将发布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消息,引起来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好奇。就在昨天(10月14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宣布推出该车的升级版Taycan 4S新车。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发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