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4.8万 保时捷全新电动轿跑Taycan 4S发布

VR/AR
2019
10/15
13: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9月5号,新浪VR报道了保时捷即将发布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消息,引起来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好奇。就在昨天(10月14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宣布推出该车的升级版Taycan 4S新车。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发售。

外观方面上,保时捷Taycan沿用保时捷经典造型同时,又启用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语言。凸起式矩阵组合大灯,有种和翻盖跳灯异曲同工之美。大灯下方设有刹车通风口,彰显了车辆强悍的运动性能。前脸下方搭载有碳纤维运动套件,使得前脸更加富有进攻性。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驾驶舱结构十分简洁,独立的曲面组合仪表处于仪表板的最高点,凸显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央的10.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和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组合成一个整体的黑色面板外观玻璃带。

全新Taycan 4S标配部分使用真皮的内饰和带14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座椅。在全新Taycan上,保时捷首次提供完全不使用真皮的内饰。由创新的回收材料制成的座椅内饰与这款纯电跑车的可持续理念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Taycan 4S采用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四驱系统,系统组合马力达530Ps,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在充电方面,Taycan 4S搭载容量为79.2kWh的动力电池组。此外,可以选装价值为6.05万元容量为93.4KWh的双层高性能蓄电池,相应最大马力增大为571Ps,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价格方面,Taycan 4S预售价格为114.8万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一,Libra联盟的其余成员在日内瓦举行了首次会议,来自世界各地20多家不同公司的主管参加了会议。
VR
PlayStation VR已于上周迎来了三周年,为庆祝这个节日,索尼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大幅降低了该平台许多较受欢迎的VR产品价格,同时提供了最高达70%的多种游戏折扣。
VR
国内外的科技发展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那么我国的科技公司和国外的科技公司有什么差距呢?其实我国一直是生产大国,近些年才开始注重科技发展,虽然和国外的科技公司仍然有一些差距,不过我国科技公司基...
VR
隶属于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的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Restores康复医疗机构日前获得了美国陆军提供的100美元资金支持,并旨在帮助他们提升用于治疗士兵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虚拟现实软件。
VR
Mojang刚刚更新了《Minecraft Earth》的beta版本,为“合成”和“烧炼”带来了首个迭代。《Minecraft Earth》是一款基于《我的世界》的增强现实游戏,玩家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直接在现实世界采集资源,并且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