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联盟首次会议在日内瓦举行 任命了董事会成员

VR/AR
2019
10/15
13: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周一,Libra联盟的其余成员在日内瓦举行了首次会议,来自世界各地20多家不同公司的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建立新联盟的基本治理结构。在周一之前,新联盟更多的是一个提议,而不是一个职能机构。该组织任命了五名董事会成员,包括Xapo首席执行官Wences Casares、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和区块链负责人Katie Haun,以及Facebook高管David Marcus,他一直是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成员们还制定了一些章程,描述了选举新董事会成员、对提案进行投票和裁决争议的过程。Haun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该项目的规模和愿景,仍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包括监管合规性。”

对于支付处理商而言,这种合规性一直是一个特别的痛点,许多处理商在就职会议召开前几天就离开了联盟。 Visa,万事达卡,PayPal,Stripe和Mercado Pago最初都是Libra联盟的创始成员,但由于提前退出了会议,他们都没有出现在日内瓦。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章程还明确规定,该联盟的任何成员都可以出于任何原因离开,尽管仅在更为有限的情况下才可以转让成员资格。

目前,Libra联盟中只剩下一家支付处理公司:PayU,这是一家专注于欧洲移动和网络支付市场的荷兰公司。PayU对于在早些时候的离开拒绝置评,但在周一的会议上重申了他们对这个项目的承诺。PayU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联盟的使命与PayU创建一个没有财务边界,人人富足的世界愿景完美契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layStation VR已于上周迎来了三周年,为庆祝这个节日,索尼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大幅降低了该平台许多较受欢迎的VR产品价格,同时提供了最高达70%的多种游戏折扣。
VR
国内外的科技发展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那么我国的科技公司和国外的科技公司有什么差距呢?其实我国一直是生产大国,近些年才开始注重科技发展,虽然和国外的科技公司仍然有一些差距,不过我国科技公司基...
VR
隶属于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的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Restores康复医疗机构日前获得了美国陆军提供的100美元资金支持,并旨在帮助他们提升用于治疗士兵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虚拟现实软件。
VR
Mojang刚刚更新了《Minecraft Earth》的beta版本,为“合成”和“烧炼”带来了首个迭代。《Minecraft Earth》是一款基于《我的世界》的增强现实游戏,玩家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直接在现实世界采集资源,并且构...
VR
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收购了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业务。其目的是研发自己的5G芯片。自那以后,关于苹果5G芯片的报道接连不断但最终没有实质计划。近日,该公司的5G芯片计划终于浮出了水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