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2022年发布自研调制解调器

VR/AR
2019
10/13
23: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收购了英特尔的5G调制解调器业务。其目的是研发自己的5G芯片。自那以后,关于苹果5G芯片的报道接连不断但最终没有实质计划。近日,该公司的5G芯片计划终于浮出了水面。

据外媒10月12日报道,苹果计划在2022年前开发出能够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的内嵌5G蜂窝通信调制解调器;并在2023年前将基带模组整合到公司的system-on-chip(SoC)设计中。

要做到这些无疑是个巨大的工程,为此,苹果准备了充足的时间,该公司苹果计划优化5G调制解调器,不仅能够实现全球使用,而且需要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等各国机构的监管测试。

虽然苹果公司原本就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调制解调器开发团队,而且该团队还得到了高通和英特尔的各种资源,但是苹果如果要在2022年实现依然很困难。

作为5G手机重要部件之一,蜂窝调制解调器的研发项目非常重要,在这方面。苹果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招兵买马,并推进该项目落地。多年来,苹果一直在高通和英特尔两家公司采购调制解调器,并押下重注,认为自己完全可以依赖英特尔调制解调器,但最终赌输了。英特尔无法如期生产出一款可行的5G调制解调器,因此苹果不得不捏着鼻子与高通重新签约。

根据苹果和高通公司签署的多年许可和芯片组供应协议,高通公司将于2020年推出首款5G iPhone 调制解调器 ,但据多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蜂窝电话调制解调器,预计苹果的这些自行研发调制解调器将在2025年准备就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12月,三星发布了首款屏下穿孔前置摄像头的手机,今年2月Galaxy S10系列上市后,这一设计便成为了主流。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明年,该公司预计将在Galaxy S11上改进这种设计,从曝光的三星新专利图显...
VR
据外媒消息,Visa、万事达(Mastercard)、eBay、Stripe和Mercado Pago都已退出Libra联盟,这对Facebook的分布式全球加密货币计划造成了重大打击。
VR
近日索尼的一项最新专利显示, SIE为PlayStation VR提供了最新的设计,其中包括可能改进的追踪和无线选项,这款头显的设计反映了PlayStation VR的理念,这也暗示了PlayStation VR 2未来的发展方向。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保时捷和波音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探索优质的城市空中交通市场以及城市交通向空中领域的扩展。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利用其独特的市场优势来研究高端城市空中机动车辆的...
VR
英国电信公司不会在5G网络上使用中国技术,但首席执行官Philip Jansen表示从英国电信的网络中彻底清除华为产品将需要7年时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