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为“VR女友”做好台风防范措施

VR/AR
2019
10/15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台风“海贝思”于周六(10月12日)在日本东京南部登陆,之后向北移动,沿途造成严重水灾。

笔者在推特上发现,面对这么大的灾难,日本网友为了不让自己的“VR女友”受到伤害,在“VR女友”的玻璃上贴上了胶带。

而且这段视频获得了1.4万点赞和5700多转发,不得不说日本玩家对游戏的认真态度确实值得点赞啊,不过这么呵护“VR女友”,她会和他结婚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第四季度,今年肯定看不到大家日思夜想的苹果AR眼镜了。苹果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会了众多的产品,却没有一样给大家带来惊喜,最令大家失望的就是苹果AR眼镜还没有任何官方消...
VR
三星手机一个曾经在中国红片大江南北手机连续几年销量获得第一的品牌。伴随着国产手机厂商华为,中兴,OV的兴起。
VR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周一证实,该国不会将包括中国华为(Huawei)在内的任何电信设备供应商排除在其5G网络之外。
VR
在9月5号,新浪VR报道了保时捷即将发布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消息,引起来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好奇。就在昨天(10月14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宣布推出该车的升级版Taycan 4S新车。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发售。
VR
周一,Libra联盟的其余成员在日内瓦举行了首次会议,来自世界各地20多家不同公司的主管参加了会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