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培训为英国核电站节省2000万英镑成本

VR/AR
2019
10/17
23: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隶属于利物浦大学的数字工程技术集成中心Virtual Engineering Centre(VEC)约在两年前为英国塞拉菲尔德核电站开发了一种虚拟现实培训工具。现在据映维网了解,估计这一安全受控的培训方式已经为他们节省了2000万英镑的成本。

塞拉菲尔德核电站早前联系了VEC的数字专家,希望其探索如何利用虚拟现实来安全地培训核废料清除起重机的操作人员(旨在铲起并清除已有70年历史的Pile Fuel Cladding Silo中的有害物质)。Pile Fuel Cladding Silo这座建筑物最初规划成永久密封,这意味着你现在必须开发出访问和回收废料的创新方法。

VEC的专家在创新中心与塞拉菲尔德核电站团队进行了会面,并使用现有的Sellafield 3D设计模型创建了目标建筑和起重机的模拟器。利用起重机操作员座椅,控制操纵杆,工作环境的精确数字映射,以及选定的数字工具,他们开发了起重机及其操作废物清除环境的精确缩放VR模型。

起重机培训模拟器为操作人员提供了一个逼真的环境,允许他们能够在全面培训环境可用之前先于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控制”核废料回收起重机,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提高了生产率,并且建立了操作员的信心和缩短总体项目的交付进度。

塞拉菲尔德核电站对模拟器的效果非常满意,并决定将其作为起重机培训的主要工具。于是,塞拉菲尔德核电站就将原计划的全尺寸训练平台作为第二备用回收系统,从而节省了2000万英镑的未来废料回收成本。

VEC和塞拉菲尔德核电站的合作同时获得了Nuclear Decommissioning Authority Safety and Wellbeing Awards(核能除役管理署安全与福祉)大奖中获得了“Safety in Innovation(创新安全)”类别的高度赞扬。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47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艾迈斯半导体(ams)日前发布了全新的Active Stereo Vision(ASV)技术产品组合,并旨在支持产品制造商能够更轻松,更低成本地实现面部识别和其他3D感测应用。
VR
9月16日,作为高通XR加速器计划的重要成员伙伴之一,3Glasses携最新可量产“全球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亮相高通在巴塞罗那举办的5G峰会(Qualcomm 5G summit)。3Glasses X1超轻薄的设计和针对手机及...
VR
10月16日。华为发布了其2019年Q3经营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而根据路透社基于华为之前发布的数据计算,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10月17日) ,The VOID宣布完成了一笔额外来自Lupa Systems和Unibail-Rodamco-Westfield(URW)的少数股权投资。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并继续致力于重新...
VR
美军使用AR设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美军采购头显的数量都是以万作为计算。2018年11月份美国陆军宣布,与微软签订了一份总金额高达4.8亿美元的合同,采购10万台微软的AR设备HoloLen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