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退伍军人推出AR/VR职业教育工程

VR/AR
2019
11/10
23:4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据Engadget报道,为了帮助退伍军人和军方服务人员掌握熟悉数字生活和寻找新的就职机会,Facebook已经启用了一个全新的资源中心。其中,Facebook与商业指导志愿者组织SCORE合作提供了为期十二个月的职业发展计划,并且专注于AR和VR工程,从而帮助退伍军人学习有关电子与机械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的知识。

Facebook表示,这个计划旨在“帮助我们解决全球挑战”。确实,大多数退伍军人都不具备所述的能力,而通过为他们装备这种数字技能,以及在就职履历中以Facebook作为背书,这有可能对他们复员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积极的影响。

另外,Military and Veterans Hub的成员可以访问一系列有关求职,数字培训,职业指导,以及创业研讨会的资源。Facebook已经将众多旨在帮助退伍军人和军人的工具整合在这个退伍军人中心,而它将成为有意聘请退伍军人的美国企业的首选去向。

Tin Hut BBQ的法人弗兰克·迪亚兹(Frank Diaz)表示:“作为一名雇用了退伍军人的退伍军人,我知道这将对全美国的退伍军人关联企业产生巨大的帮助。”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52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VR
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颁奖礼于11月6日在广东省河源市成功举办,该峰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源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本次大会上,赛...
VR
近日,华为发布了旗下新款5G手机-Mate 30 5G系列,其所搭载的麒麟990 5G SoC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日前,专业芯片研究机构TechInsights对这枚商用5G集成SoC芯片进行拆解得到了许多关于这枚芯片的信息。
VR
《Boneworks》是一款由著名VR工作室Stress Level Zero(Stress Level Zero曾经开发了(Hover Junkers)(2016年)和“Duck Season)(2017年))所开发VR的VR射击游戏。在此之前,有传闻称这款游戏将于201...
VR
根据沉浸式市场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最新公布的《》,2020年企业VR支出规模将达到18.3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79%。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