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Boneworks》将于12月10日登陆Vive,Index,Rift和Windows MR平台

VR/AR
2019
11/10
23: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作者:新浪VR 

《Boneworks》是一款由著名VR工作室Stress Level Zero(Stress Level Zero曾经开发了(Hover Junkers)(2016年)和“Duck Season)(2017年))所开发VR的VR射击游戏。在此之前,有传闻称这款游戏将于2019年四季度发布,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而就在今日终于有了该游戏正式发布的消息了。

据外媒报道,该游戏将于12月10日登陆Vive,Index,Rift和Windows MR平台。

《Boneworks》是一款包含大量战斗元素的“实验性物理VR冒险游戏”。游戏支持全身虚拟角色,并旨在通过逼真的物理来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沉浸感和具身感。

遗憾的是关于该游戏的价格尚未公布,不过还有一个月这款游戏就发布了,届时这些信息都可以知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沉浸式市场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最新公布的《》,2020年企业VR支出规模将达到18.3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79%。
VR
Niantic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通过融合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创新技术来提升日常生活的趣味性。为了实现这个愿景,这家公司正通过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来构建属于新世代的游乐场。
VR
在过去数十年间,动作电影和视频游戏都存在着一种共生关系,互相影响、互相促进。对于Cloudhead Games的最新作品《Pistol Whip》,其将好莱坞大片的震撼场面与音乐视频的动感节奏糅合在虚拟现实的沉浸式世...
VR
Oculus于2014年12月与三星合作推出了Gear VR头显,并不断优化设备的形状参数和功能。
VR
面对方兴未艾的5G市场,GodView最新系列AR/MR眼镜5G+5K+5.1环绕立体声技术应用率先量产,第一时间迎合5G市场的高标准。该款产品的上市,不仅是是重新定义了AR/MR眼镜领域的行业新标准,标志着MR眼镜大跨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