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维网将在第5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分享『AR/VR未来五年发展趋势』

VR/AR
2019
11/11
22:5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第 5 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CVRVT2019)将于 2019 年 11 月 22-24 日在深圳举办。同期召开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ChinaVR 2019)、第九届国际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会议(ICVRV 2019)。

映维网将在『第5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主题论坛一—智能制造与VR可视化』作报告演讲,通过分析过去五年AR/VR成功与失败,深入探讨未来五年AR/VR的发展路线以及PCVR、一体机VR、一体机AR、手机AR等各设备形态的角色定位。

映维网是一个始于2014年10月的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产业信息数据平台,专注于AR/VR产业发展及市场教育培养,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产业信息数据平台,涵盖中英文资讯、科学研究、专利、消费应用、技术研发、数据报告、专业培训、机构评估等,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国际行业影响力,对中国AR/VR行业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55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hinaVR 2019将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为参会者带来6~8个高水准特邀报告、2~4场学术论文交流报告、6~8场技术及产业主题论坛、同期将举办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虚拟现实产业...
VR
虚拟现实是一个允许用户与之交互的模拟环境。这个模拟环境可以包括图像,声音,触觉反馈,以及其他复刻真实世界的感觉。随着虚拟现实的发展,其可用范围正在迅速扩大。
VR
Magic Leap近来似乎都是闷声不响,如今大多是不痛不痒的常规消息。但根据Reddit社区AR_MR_XR讨论串的消息,用户u/LegendOfHiddnTempl发现所有Magic Leap专利都变成了美国金融服务机构摩根大通集团的抵押品...
VR
无论你是成年人还是儿童,在看到医生即将为自己诊断或做手术时都会感到恐慌,也是为什么有的手术要给病人做全身麻醉的原因之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联想和Starlight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
VR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许多公司都推出了自家的5G产品。作为手机芯片公司的联发科也不甘落后,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将推出其5G SoC。其型号为MT6885。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