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新U MT6885曝光:集成5G基带/A77架构/7nm制程

VR/AR
2019
11/11
22: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许多公司都推出了自家的5G产品。作为手机芯片公司的联发科也不甘落后,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将推出其5G SoC。其型号为MT6885。

此前联发科在COMPUTEX2019展会上曾对外公布过全新5G移动平台, 很可能就是这款MT6885。

据悉,该5G移动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是全球第一款采用ARM最新最快的Cortex A77 CPU和Mali-G77 GPU的智能手机芯片。它集成了Helio M70 5G调制解调器,拥有4.7Gbps的下载速度和2.5 Gbps的上传速度,支持2G、3G、4G、5G连接以及动态功耗分配。

据官方介绍,此次发布的5G移动平台采用节能型封装,该设计能够以更低功耗达成更高的传输速率,为终端手机厂商打造全面的超高速5G解决方案。此外,它还采用全新的AI架构,搭载全新的独立AI处理单元APU,支持更多先进的AI应用。包括消除成像模糊的图像处理技术,即使拍摄物体快速移动,用户仍能拍摄出精彩照片。

而除了高端的MT6885外,据悉联发科还将发布一款中端5G SoC:MT6873,大核CPU由Cortex A77换成Cortex A76,售价更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三大运营商都发布了5G套餐,标志着我国5G正式商用,套餐有了,5G手机也有了,但是集成5G SoC成了大家所关注的问题。
VR
11月10日,伽马数据和Newzoo在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发布《2019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中国企业竞争力报告》,对于中国游戏企业整体海外发展进行了详细研究,并公布了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中国企业竞争力20强。
VR
11月10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表示,私人机构是可以运营基础设施的。
VR
日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联合投中信息发布了《2018可穿戴传感器产业技术报告》,报告从可穿戴行业市场发展现状、传感器技术成为可穿戴设备发展的关键因素、可穿戴传感器技术与产品发展方向、资本重点...
VR
通俗的按照字面意思来讲,WebAR就是在Web端集成AR的功能。WebAR使用WebRTC,WebGL和现代传感器API的组合技术,通过Web浏览器提供对基于Web的增强现实的访问与实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