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可穿戴传感器产业技术报告》(可下载)

VR/AR
2019
11/11
22: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日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联合投中信息发布了《2018可穿戴传感器产业技术报告》,报告从可穿戴行业市场发展现状、传感器技术成为可穿戴设备发展的关键因素、可穿戴传感器技术与产品发展方向、资本重点关注传感器相关技术标的四个方面展开。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可穿戴产业技术报告”。

以下是部分截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通俗的按照字面意思来讲,WebAR就是在Web端集成AR的功能。WebAR使用WebRTC,WebGL和现代传感器API的组合技术,通过Web浏览器提供对基于Web的增强现实的访问与实现。
VR
你或许曾体验过《墙壁里的狼》的前面两章,而故事应该留下了足够的悬念。今天,由原Oculus Story Studio成员组成的Fable Studio今天终于放出了作品的最后一章。可以说,这是一部上乘的佳作。
VR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日前正式在杜比剧院首映《冰雪奇缘2》,并且同时亮相了全新的VR短片《Myth: A Frozen Tale》。
VR
据Engadget报道,为了帮助退伍军人和军方服务人员掌握熟悉数字生活和寻找新的就职机会,Facebook已经启用了一个全新的资源中心。其中,Facebook与商业指导志愿者组织SCORE合作提供了为期十二个月的职业发...
VR
我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