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为《冰雪奇缘2》亮相VR短片《Myth: A Frozen Tale》

VR/AR
2019
11/10
23: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日前正式在杜比剧院首映《冰雪奇缘2》,并且同时亮相了全新的VR短片《Myth: A Frozen Tale》。由杰夫·吉普森(Jeff Gipson)执导的《Myth: A Frozen Tale》结合了VR技术的最新进展,原创的音乐配乐,以及专业的艺术指导,允许玩家以身临其境的方式探索《冰雪奇缘2》的世界。《Myth: A Frozen Tale》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第一部受旗下IP动画影片启发的VR短片。吉普森曾执导迪士尼的首部VR短片《Cycles》,而在2018年SIGGRAPH亮相的作品赢得了2019 Lumiere Award的“Best Animated VR Experience”大奖,同时获得了两项VES提名。

首映嘉宾可以通过最新一代的Positron Voyager Chair来欣赏《Myth: A Frozen Tale》,而这反过来展示了Positron独特的运动和多感官功能,其能够为观众呈现更深层次的沉浸感和情感联系。用户可以舒适地坐在这款VR运动座椅,同时水平旋转360度以及前后旋转35度。

《Myth: A Frozen Tale》制片人是尼古拉斯·罗素(Nicholas Russell),后者曾负责过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Short Circuit实验性电影项目。VR技术监督是何塞·路易斯·戈麦斯·迪亚兹(Jose Luis Gomez Diaz)。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都曾就《Cycles》项目与吉普森进行过合作。另外,《冰雪奇缘》和《冰雪奇缘 2》的视觉美术布列特尼·李(Brittney Lee)是本作的制作设计师。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总裁克拉克·斯潘塞(Clark Spencer)评论道:“《冰雪奇缘2》的舞台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电影环境,而《Myth: A Frozen Tale》则允许观众可以全新的角度探索和体验这个世界。杰夫·吉普森是VR领域的先驱之一,而他找到了一种将观众沉浸在这个世界中的方法。我们很高兴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分享这部令人惊叹的VR影片。”

吉普森补充说:“《Myth: A Frozen Tale》的灵感来源于我的家,受到我们家睡前讲故事的传统启发。这令我开始思考《冰雪奇缘》的世界以及电影中的元素在VR中是怎样一番情景。《Myth: A Frozen Tale》的故事坐落在阿伦黛尔王国郊外的森林中,一家人坐在一起并叙述睡前故事。随着母亲的开讲,观众将会步入一个神秘而迷人的森林。在那里,元素精灵苏醒过来,并叙述过去和未来的神话。得益于布兰妮·李的制作设计以及约瑟夫·特拉帕尼斯(Joseph Trapanese)的音乐作品,这部电影继承了《幻想曲》的精神,以实验性方式尝试结合图像和音乐,并利用虚拟现实的最新进展来实现这一目标。”

Positron的首席执行官杰弗里·特拉维斯(Jeffrey Travis)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迪斯尼动画工作室将电影VR用作故事叙述的媒介,而Positron很高兴能与《Myth: A Frozen Tale》的电影制作人合作,通过Voyager动感座椅来呈现更深层次的沉浸感。观众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罗素指出:“Positron Voyager允许观众真正沉浸在故事叙述之中。作为一种体验电影VR的工具,Positron Voyager座椅无与伦比。”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52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Engadget报道,为了帮助退伍军人和军方服务人员掌握熟悉数字生活和寻找新的就职机会,Facebook已经启用了一个全新的资源中心。其中,Facebook与商业指导志愿者组织SCORE合作提供了为期十二个月的职业发...
VR
我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
VR
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颁奖礼于11月6日在广东省河源市成功举办,该峰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源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本次大会上,赛...
VR
近日,华为发布了旗下新款5G手机-Mate 30 5G系列,其所搭载的麒麟990 5G SoC的表现令人十分期待,日前,专业芯片研究机构TechInsights对这枚商用5G集成SoC芯片进行拆解得到了许多关于这枚芯片的信息。
VR
《Boneworks》是一款由著名VR工作室Stress Level Zero(Stress Level Zero曾经开发了(Hover Junkers)(2016年)和“Duck Season)(2017年))所开发VR的VR射击游戏。在此之前,有传闻称这款游戏将于201...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