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为工业级VR头显Varjo推出兼容性PC电脑认证

VR/AR
2019
11/19
22: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工业级AR/VR头显开发商Varjo日前在Autodesk University Las Vegas 201宣布与联想达成了一份技术与商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所有兼容Varjo头显的联想PC和移动工作站都会获得一个“Certified for Varjo”认证标签。通过结合专业的XR产品和强大的高端计算机,企业机构将能更快速地采用和实现PC用例。

Varjo和联想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经过数月的研发和协作之后成为现实。这种认证为专业用例确保了高质量的体验,涵盖汽车,仿真,培训和建筑可视化等领域。通过结合Varjo的人眼分辨率VR头显和联想工作站产品的处理与计算能力,这能够为探索高分辨率模型和仿真并与之交互提供自然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Varjo早前为市场带来了两款最新版本的工业级VR头显:VR-2和VR-2 Pro。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93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nity的Lightweight Render Pipeline (LWRP)已经正式支持Oculus应用,主要是Quest。本文将概览这一框架,最佳实践,以及在使用Lightweight Render Pipeline时的关键技巧。
VR
虚拟现实的稳步发展正在慢慢吸引市场的关注。虚拟现实是一项有趣的技术,优秀的VR体验可以带来震撼性的感受。如果你曾尝试向某人解释一个引人入胜的梦境,或描述某种颜色的味道,你就会明白向某人解释真正...
VR
在本篇详细说明AR/VR眼镜上的眼动追踪技术原理。其中分别包括苹果、微软、Magic leap、Facebook、索尼等大厂的最新公开的眼动追踪技术方案。技术方案包括瞳孔角膜反射法、视网膜影像定位、结构光追踪、角...
VR
DeepFovea是一种基于AI的注视点渲染系统,并主要用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显示器。据介绍,其采用了的像素数目较之原来系统要少数个量级,同时能够实现逼真的注视点全画质体验。
VR
近日 《2018年中国移动NFC支付行业研究报告》出炉,据报告显示线下支付逐渐成为移动支付新的增长点,而我国线下支付市场一直都是向着更加便捷的支付方式进行演变。移动NFC支付比二维码支付操作更加简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