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merse贺杰:用MR打造全球领先军警训练系统

VR/AR
2019
11/28
22:3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由映维网和IDG联合举办的广州小蛮腰科技大会之AR/VR论坛已于10月12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就行,由广州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主持。Ximmerse创始人兼CEO贺杰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MR技术带来行业效率提升》主题分享。

贺杰分享环节从第37分钟开始

Ximmerse成立于2015年,主要是以空间交互技术作为核心技术沉淀的公司,在广州、深圳和洛杉矶有办公室。经过几轮融资后,Ximmerse现在也是一家中外合资的企业。从2016年开始,Ximmerse与联想、迪士尼一起先后研发了星球大战、漫威系列Mirage AR头显。此外,身为技术方案供应商的Ximmerse也在控制交互上与高通紧密合作。贺杰表示,6DoF控制器和3DoF控制器,Ximmerse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出货企业。

Ximmerse在今年推出了自主AR头显品牌Rhino X(点击了解更多),搭配搭载了Ximmerse自主研发的X-Tag追踪交互系统,实现任意物体的6DoF定位追踪。贺杰表示,Rhino X非常重视垂直FOV(垂直50度,水平57度),目前主要应用在军警训练、医疗、工业应用、游戏娱乐等四大领域。

根据贺杰介绍,Ximmerse建立了完整的多人协同普警、特警训练系统,包括任务定制、任务设计、任务考核等,同时支持在室内和室外进行作战全息模拟训练,并且还可以将XTag与电击枪、警棍等所有警用装备相结合。

作为处理社会矛盾第一线的警察,他们不规范的行为可能会给社会事件带来负面影响。为了确保训练规范有效,Ximmerse 军警训练系统同时还提供了六大规范系统,包括语言规范、动作规范、程序规范、法律适用规范、警械使用规范、武器规范使用。

贺杰说:“我们横向对比了世界上美军的训练系统,我们的整体性能稳定和表现上都是排在领先的位置。”

最后,贺杰分享了Rhino X在医疗、工业以及游戏娱乐领域的应用及潜力。针对游戏娱乐,Ximmerse此前已经推出MR娱乐解决方案HoloWorld(哈乐世界),可集竞技类游戏、科普类体验、娱乐类游戏等于一体,为未来科技乐园打造的场景化、体验化、科技化的MR全息娱乐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36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RoadtoVR报道,由于V社将向Index硬件(不一定是头显)用户免费赠送VR旗舰大作《半衰期:爱莉克斯》,这款高端VR头显目前已经售罄。
VR
6月18日,Facebook 旗下全球数字加密货币 Libra 官方网站正式上线,Libra 稳定币白皮书也已经公布。据官方内容显示,Libra 稳定币的出现,将作为一种简单的全球货币和金融基础架构,惠及数十亿人。
VR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将配备支持蓝牙的S Pen,它是否具有最新旗舰机型的先进功能(即陀螺仪控件)或Note9的更基本控件(例如相机的无线快门键)还有待观察。
VR
Apple推出了VR手套专利,该专利可以使用户感受到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显示的对象。新专利表明,Apple将继续为尖端的VR和AR投入大量的研发工作。
VR
开发商Tender Claws曾发布了屡获殊荣的VR作品Virtual Virtual Reality和AR应用程序 TendAR。今天,该工作室推出了The Under Presents,这是一款将游戏与沉浸式剧院相结合的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