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确认三星Galaxy Note10 Lite的S Pen将具有蓝牙功能

VR/AR
2019
11/28
22: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将配备支持蓝牙的S Pen,它是否具有最新旗舰机型的先进功能(即陀螺仪控件)或Note9的更基本控件(例如相机的无线快门键)还有待观察。

FCC的文件显示了手写笔的尺寸,为5.80 x 4.35 x 105.18mm,与Note10手写笔相同,但略大于其前任产品。当然,这可能只是为了人体工程学,而不是额外的陀螺仪硬件。

有趣的是,FCC保留S Pen的外部照片到明年5月25日,这暗示了Galaxy Note10 Lite的发布时间。在Note10旗舰产品发布之后的九个月,就在该已经发布的第四季度,那时候该系列销售额正急剧下降时。

此外,距Galaxy S11手机发布还有大概三个月,预计将在二月份推出。S11不会对Note10 Lite不会造成妨碍,在S11发布热潮逐渐消退之后,它将有机会提高三星的销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ple推出了VR手套专利,该专利可以使用户感受到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显示的对象。新专利表明,Apple将继续为尖端的VR和AR投入大量的研发工作。
VR
开发商Tender Claws曾发布了屡获殊荣的VR作品Virtual Virtual Reality和AR应用程序 TendAR。今天,该工作室推出了The Under Presents,这是一款将游戏与沉浸式剧院相结合的体验。
VR
微软游戏业务执行副总裁Phil Spencer的一席“VR不是微软Xbox关注重点,没人想要VR,VR卖不到几百万的量”的言论引发业内讨论,没想到索尼全球工作室负责人(刚卸任,新职位不详)吉田修平(Shuhei Yoshida)在...
VR
于今年八月被索尼互娱收购的Insomniac Games曾为我们带来过一系列的优秀VR作品,包括《Stormland》和《The Unspoken》,但这家工作室同样有把目光投向了增强现实。据悉,他们正在为Magic Leap One开发一款...
VR
有不少人都表示会为半条命VR作品《半衰期:爱莉克斯》而拥抱VR,但市场即将出现另一款会令你情不自禁地戴上头显的作品:来自Asobo Studio的《微软飞行模拟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