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1天,Oculus Quest、Rift游戏黑五大促销

VR/AR
2019
11/29
22:5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三天前,Oculus分别为Quest、Rift推出了感恩节促销游戏包,但随即被社区用户吐槽Quest的力度不痛不痒。现在,Oculus宣布了更多选择的黑五促销捆绑包,仅限1天,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下午15:59结束(太平洋时间 2019 年 11 月 29 日晚11:59)。

Oculus Quest黑钻捆绑包:12款游戏,原价255美元,促销价200美元(折扣力度-21%),包括《Red Matter》, 《SUPERHOT VR》, 《Space Pirate Trainer》, 《Robo Recall: Unplugged》, 《Moss》, 《Sairento VR : Untethered》, 《Drop Dead: Dual Strike Edition》, 《Kingspray Graffiti》, 《Electronauts》, 《The Exorcist: Legion VR》, 《End Space》, 《Wands》。

Oculus Quest铂金捆绑包:10款游戏,原价190美元,促销价150美元(折扣力度-21%),包括《Job Simulator》,《Dance Central》,《Gun Club VR》,《BOXVR》,《Apex Construct》,《Time Stall》,《Richie’s Plank Experience》,《Ultrawings》,《République VR》,《天境:王国乱斗》。

Oculus Quest黄金捆绑包:8款游戏,原价130美元,促销价100美元(折扣力度-23%),包括《Space Pirate Trainer》,《Racket Fury: Table Tennis VR》,《Virtual Virtual Reality》,《Fujii》,《RUSH》,《天境:王国乱斗》,《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Ninja Legends》。

Oculus Quest白银捆绑包:6款游戏,原价112美元,促销价90美元(折扣力度-19%),包括《Robo Recall: Unplugged》,《Real VR Fishing》,《Drunkn Bar Fight》,《Elven Assassin》,《Swords of Gargantua》,《Accounting+》。

Oculus Quest黑铁捆绑包:4款游戏,原价75美元,促销价60美元(折扣力度-19%),包括《Red Matter》,《The Wizards》,《Wander》,《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

Oculus Quest黄铜捆绑包:2款游戏,原价50美元,促销价45美元(折扣力度-9%),包括《SUPERHOT VR》,《I Expect You To Die》。

Oculus Rift铂钻捆绑包:6款游戏,原价175美元,促销价105美元(折扣力度-39%),包括《Lone Echo》,《Moss》,《SUPERHOT VR》,《Zero Caliber VR》,《Five Nights at Freddy’s VR: Help Wanted》,《Onward》。

Oculus Rift黑钻捆绑包:11款游戏,原价235美元,促销价170美元(折扣力度-27%),包括《GORN》,《Space Pirate Trainer》,《Robo Recall》,《Gun Club VR》,《Job Simulator》,《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Drop Dead》,《Sairento VR》,《Electronauts》,《End Space》,《Wands》。

Oculus Rift铂金捆绑包:9款游戏,原价205美元,促销价115美元(折扣力度-34%),包括《Gun Club VR》,《BOXVR》,《Dance Central》,《République VR》,《Apex Construct》,《Budget Cuts》,《Richie’s Plank Experience》,《Ultrawings》,《ARKTIKA.1》。

Oculus Rift黄金捆绑包:8款游戏,原价160美元,促销价100美元(折扣力度-37%),包括《Space Pirate Trainer》,《Racket Fury: Table Tennis VR》,《Virtual Virtual Reality》,《Fujii》,《RUSH》,《Chronos》,《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Ninja Legends》。

Oculus Rift白银捆绑包:5款游戏,原价122美元,促销价70美元(折扣力度-42%),包括《Robo Recall》,《Shadow Legend VR》,《Seeking Dawn》,《Vox Machinae》,《Accounting+》。

Oculus Rift黑铁捆绑包:4款游戏,原价74美元,促销价50美元(折扣力度-32%),包括《GORN》,《无界术士 – 增强版》,《Drunkn Bar Fight》,《Angry Birds VR: Is》。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42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虚拟现实技术厂商3Glasses来说,D系列VR头显是其引以为傲的经典产品,先后在2014年12月及2015年3月推出了D1和D2,然后打开了线下VR体验市场。现在,根据3Glasses在其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最新消息,D系列...
VR
11月29日,影创科技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简称“二工大”)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孪生、混合现实、智能制造等应用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行业创新合作生态。
VR
2019年,互联网诞生已有半个世纪,近40亿的全球一半人口,也已经成为了登陆数字新大陆的“新移民”。
VR
想象一下通过耳机收听电话会议并仅通过听声音就能知道房间中每个人的位置,是不是非常酷?苹果正在计划开发AR音频耳机,并且刚刚从美国专利商标局获得了涉及相关技术的专利。该专利被称为使用耳机的智能增...
VR
六自由度追踪对于沉浸式系统而言十分常见。所述系统通常包含大量的外部监测组件,并在周遭的有限空间中分布。但是,这种系统需要进行事先设置,而且如果用户离开边界空间,追踪组件将无法正常工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