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亮相全新沉浸式军事训练系统,用VR为士兵提供多种训练情景

VR/AR
2019
12/04
23:3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美国国防合约商雷神日前在I/ITSEC大会亮相了一种全新的沉浸式军事训练产品。名为Synthetic Training Environment Soldier Virtual Trainer(STE SVT)的模拟器主要是利用虚拟现实来为士兵提供多种训练情景。

据介绍,这种虚拟模拟器旨在训练步兵。除了提供随时随地的高效训练外,STE SVT同时能够大大降低高强度训练任务的成本与后勤挑战。

雷神情报、信息和服务全球培训解决方案副总裁鲍勃·威廉姆斯(Bob Williams)表示:“雷神的技术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专家为世界最重要的任务进行准备。我们正在将我们对训练的理解,以及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融合在一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连接和保证军事训练。”

美国陆军希望为士兵创造一个通用的综合环境,并允许他们为世界任何地点进行训练。雷神的STE SVT回答了这一要求,并将完全改变军事训练的方式。

对于参加I/ITSEC的与会人士,你可以在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日至5日期间前往1037号展位并体验STE SVT。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53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游戏《The Climb》是用户享受徒手攀岩快乐的又一方式。这款作品最初于2016年4月登陆Rift,后面又为Touch控制器增加了支持,而现在它终于要与Quest用户见面(支持通用购买)。《The Climb》来自《孤岛惊...
VR
超透镜平面主要通过纳米结构聚焦光线,而它有望彻底改变从显微镜到照相机,再到传感器和显示器的一切。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透镜都能做到闪光片般的大小。尽管这种尺寸已经能够在特定应用中实现出色的效果...
VR
由IDG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政府支持的广州小蛮腰科技大会之AR/VR论坛已于10月12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由广州数娱科技CEO林云帆主持。Greenlight Insights分析师岳里女士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
VR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在夏威夷茂宜岛举行,这场科技盛宴备受大家关注,主要是因为在此次峰会上高通发布了新款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以及首款5G SoC中高端芯片骁龙765和骁龙765G、5G模组化平台、以及全...
VR
昨天晚上罗永浩又开了一场“招商大会”,这次发布会并没有发布什么实质性的产品,主要是在讲一种“鲨纹”技术。这场名为“老人与海”的黑科技发布会,让很多锤粉看到了老罗的希望,也看到了锤科的希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