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将改编著名超元域科幻小说《雪崩》

VR/AR
2019
12/17
22: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据报道,华纳媒体旗下的视讯平台HBO Max将改编制作美国作家尼尔·斯蒂芬森于1992年出版的科幻小说《雪崩》,而他们将与编剧迈克尔·巴卡尔(《21跳街》)和导演乔·考尼什(《王者少年》)和派拉蒙电视网合作。

巴卡尔将负责剧本改编,并与安吉拉·罗宾森(《拉字至上》)一起担任联合执行制片人。另外,导演是考尼什,而制片人是弗法兰克·马歇尔。

图:theplaylist

《雪崩》最初是由Bantam Books于1992年出版的反乌托邦科幻小说反乌托邦。与斯蒂芬森的大多数其他小说一样,它涵盖了历史,语言学,人类学,考古学,宗教,计算机科学,政治,密码学,模因论和哲学。《雪崩》在1993年和1994年分别获得了英国科幻小说奖和亚瑟·C·克拉克奖的提名。

故事发生在21世纪初期的美国的洛杉矶。在这个未来里,美国社会彻底公司化。主人公Hiro Protagonist是一名黑客、日本武士兼披萨饼快递员,靠为黑手党递送披萨谋生。在工作中他遇到了一位名叫Y·T的女孩。两人发现了一种名叫“雪崩”的药物,而后者实际上是一种电脑病毒,不仅能够在网络传播,同时能在现实生活中扩散,造成系统崩溃和头脑失灵。Hiro和Y.T.深入调查后发现这种病毒与古代苏美尔文化有着莫大的联系……

《雪崩》 到底是一本什么样的书籍呢?百科简介中写道,它是天下第一刀客的传奇;它是史上最酷滑板女郎的生活写真;它是最牛电脑黑客的伟大冒险史;它是最凶悍杀手的宿命悲歌。最终,它展现的“超元域”(虚拟现实技术)对未来计算机技术,尤其在游戏领域,产生的深远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尼尔·斯蒂芬森曾出任Magic Leap的首席未来学家。另外,诸如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等沉浸式行业人士都曾表示自己受过《雪崩》的启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999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性能紧凑微型显示器解决方案开发商Compound Photonics今天发布了全新的CP2K234系列液晶覆硅微型显示器,并主要瞄准下一代的增强现实/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头戴式显示器,以及平视显示器应用。
VR
在草棚寒穿苦读,通过“童试”,来到贡院的号舍参加“乡试”,经过知返林和披云栈道,来到京城参加“会试”和“殿试”,到最终进士及第,参加传胪大典,金榜题名时。
VR
上世纪90年代,他富甲一方,是千万富翁,还曾登台1996年春晚。为了接待一线明星,他专门花费百万买凯迪拉克,很多明星都是他的座上宾,一台晚会十几位一线明星来捧场是常事,他曾和周华健一起吃饭,刘欢亲...
汽车行业
12月14日,第七届轩辕奖盛典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汽车业及相关机构约200人相聚北京汽车博物馆。蔚来ES6夺得第七届轩辕奖大奖——2020中国年度汽车。
汽车行业
Oculus软件工程团队的一个主要任务是探索利用Unity和UE4等游戏引擎,从而帮助实现最佳的开发者体验,以及帮助合作伙伴优化其游戏引擎工作流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