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我有一个梦想》将于2020年2月首映

VR/AR
2019
12/19
22: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时代周刊》旗下的时代工作室(TIME Studios)计划于2020年2月28日在美国芝加哥的杜塞布尔非裔美国人历史博物亮相他们的沉浸式项目《The March》,并将其作为一种体验式的展览体验。《The March》在沉浸式虚拟现实中呈现了1963年的“向华盛顿进军”游行集会,以及马丁·路德·金标志性的演讲“我有一个梦想”。

图片:美国白宫

届时于杜塞布尔非裔美国人历史博物展览的体验将提供多个层次的沉浸感,包括空间音频和多角度影像,并且以逼真的数字人类来复刻马丁·路德·金发表的“我有一个梦想”演讲。展览将于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11月举行。

曾获两次东尼奖和三次戏剧卓奖的著名演员和制片人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和演员和制片人朱利叶斯·田浓(Julius Tennon),以及他们的制片公司JuVee Productions将作为《The March》的执行制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项目已经获得了Intellectual Properties Management的创作授权。另外,American Family Insurance是所述项目的赞助商,他们为这种通过创新技术来教导和启发人们的教育性体验提供了资金支持。

《The March》同时是艾美奖获奖者、《时代周刊》杂志企业与沉浸式体验编辑总监米娅·特拉姆兹(Mia Tramz),以及沉浸式叙事工作室Alton Glass of GRX Immersive Labs的合作产物。为了创建这家项目,时代工作室与V.A.L.I.S.工作室,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沉浸式媒体工作室RYOT,著名视效工作室数字王国,JuVee Productions,以及战略顾问CAA进行了合作。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08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了进一步提升舱位坐席的差异化价值,西班牙航空公司埃福洛普航空(evelop!)将从12月中旬开始为飞往坎昆、蓬塔卡纳和哈瓦那的航班带来基于Pico头显的Inflight VR虚拟现实娱乐系统,为空客A350的21位Turi...
VR
Facebook于今年的OC6大会发布了允许Quest用户开玩Rift游戏的工具Oculus Link,而上个月他们也正式以beta形式推出了Oculus Link软件。现在,他们正式推出了官方定制版本5米长Oculus Link数据线(点击前往购...
VR
有消息称,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
VR
近日外媒报道,日本目前65岁以上的老人占到该国总人口的约26%,工人的平均年龄较高,社会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日本企业INNOPHYS发售可穿戴肌肉辅助外骨骼设备,这项技术可以缓解老年人的身体机能的老化,...
VR
12月16日,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发布了12月份5G设备报告,根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为止,从手机到热点,总共有199款5G设备已经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