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开始成为Oculus Quest App默认要求

VR/AR
2019
12/24
21: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日前,Oculus更新了Quest应用的提交条款,64位将成为默认要求。这家公司表示:“由于我们希望帮助开发者在生态系统中取得成功,我们一直在优化提升我们的开发者系统。所以,我们最近更新了Oculus Quest商店上传条款,64位应用现在成为了一项要求。”

大体的上传过程没有变化,但你在上传Oculus Quest APK时会注意到一个默认64位的选项。针对这一变化,Oculus同时更新了面向Quest的Virtual Reality Check(VRC)检查工具。

目前,Oculus Quest Store发行应用程序的申请提交方式是,要求所有Oculus Quest开发者提供概念文档以供审核,然后才能访问商店提交流程和非公共开发资源。概念提交过程可以帮助开发者向Oculus展示其应用程序的亮点,同时解释它将如何与Quest受众产生共鸣。值得一提的是,Oculus提供了一个Oculus Quest概念提示内容模板,以为开发者制作PPT提供参考。

另外,对于即将发售的Oculus Quest,如果你有意发行相关的应用程序,你可以点击前往申请页面,在点击“Being Application Process”,于后续页面阅读完相关条款并点击“我同意”后,这时你可以开始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提交你的概念。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11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HaptX日前宣布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且与Advanced Input Systems达成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研发下一代面向虚拟现实和机器人的逼真触觉手套产品...
VR
2019年12月19日,在英伟达举办的GTC China大会上,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Alvin Wang Graylin)和英伟达GPU和VR亚太销售总监林耀南(Davis Lin)都宣布了一个让VR内容开发者们兴奋不已的重大的消息:“Droo...
VR
根据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负责AR/VR和其他硬件的员工已有数千人规模,Facebook还计划以45亿美元收购半导体公司Cirrus Logic,以寻求从移动平台向新平台的转变。
VR
从执行手势和与别人交流,到拾取和操纵物体,双手在与世界交互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它们同时使解锁虚拟空间中真实临场感的关键。在上周,Oculus Quest正式支持了手部追踪功能,这是支持你通过真实双...
VR
Tested的Norman Chan和Will Smith近期试玩了半条命VR《半衰期:爱莉克斯》,分别测试了《半衰期:爱莉克斯》在Valve Index、Oculus Rift、Rift S、HTC Vive、Odyssey Plus、Oculus Quest、Pimax“ 5K”、V...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