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款Quest游戏单品大促销中,12月30日下午结束

VR/AR
2019
12/29
22:5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自今年5月份发售以来,Oculus Quest上的游戏一直都没有提供优惠促销,而最近的美国假日季期间提供的也都是捆绑包促销。捆绑包促销又诸多弊端,比如包含了自己根本不想要的游戏在内。好消息是,从本周开始,Quest游戏单品促销正式开放。目前有近70款游戏在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力度促销。

本次大型单品促销活动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下午3点结束,提供30%以上优惠促销的优秀热门游戏有:《Moss》(原价30美元,促销价20美元)、Drop Dead: Dual Strike Edition(原价15美元,促销价10.5美元)、Racket Fury: Table Tennis VR(原价20美元,促销价13美元)等。

其他在促销的优秀热门游戏有:Job Simulator(原价20美元,促销价18美元)、Space Pirate Trainer(原价15美元,促销价13.5美元)、I Expect You To Die(原价25美元,促销价22.5美元)、Sairento VR : Untethered(原价20美元,促销价16美元)、Robo Recall: Unplugged(原价30美元,促销价25.5美元)、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原价15美元,促销价12美元)

本次促销都为单品促销,涉及游戏众多,有望大大提振Oculus Quest商店的游戏内容销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41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好行业、强协同,华为入局势不可挡。VR产业意义重大、空间广阔,且与5G业务有着显著的协同效应,是华为最重要的产业投资方向之一。意义重大:VR开创了新一代人机交互革命,引爆了算力、网络和显示的革命性...
VR
VR是这个假日季的热点话题,Oculus Go曾一度登顶黑色定期五的亚马逊电子设备销量头名,而Oculus Quest则继续热卖。但对照于Mozilla的“不含隐私(Privacy Not Included)”指南,你或许想知道的是:在使用...
VR
来自Pico的6DoF一体式VR头显Neo 2已经是国内市场期待新品之一,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Neo 2的正式发布和上市日期,但现在我们已经了解到一批将会首发登陆Pico Neo 2的精品VR游戏,部分游戏作品也将会在即将...
VR
继Oculus各平台年度最佳榜单之后,V社日前同样公布了“2019 年度最佳”榜单,与各位游戏玩家一同回顾了Steam平台游戏在过去一年间的表现。
VR
全身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Teslasuit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力反馈手套,并旨在支持用户感受逼真的虚拟纹理。这款名为“Teslasuit Glove”的设备神似由Dexta Robotics(岱仕科技)研发的力反馈骨骼手套Dexm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