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quity6 3D扫描编辑器Display Studio开放注册

VR/AR
2020
01/15
11:3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尽管2019年对增强现实初创公司而言是艰难的一年,但Ubiquity6依然充满信心。这家AR初创公司在2018年获得了Benchmark和Index Ventures提供的2700万美元,使得总融资额达到3750万美元。团队目前拥有65名员工,并致力于带来转为增强现实而构建的网页浏览器。

在进行了数次公开演示之后,Ubiquity6于上月发行了Display.land的beta版本。这款应用程序可允许用户通过手机摄像头浏览和捕获3D空间。他们同时在构建一种允许开发者和科技达人将扫描映射转换成混合数字和现实的小型游戏或3D场景的关卡编辑器Display.Land Studio。今天,Ubiquity6正式开发了所述相应编辑器的抢先体验版注册。

Ubiquity6的目标人群包括对用于《堡垒之夜》和《罗布乐思》等热门作品的实时编辑器感兴趣的用户。通过将这种用户体验与吸引AR/VR粉丝的现实世界融合能力,团队希望他们能够创建一个能够意识到其平台潜力的社区。

尽管Display.land在开发时针对智能手机进行了考量,但Ubiquity6同时希望创作者捕获和设计的3D内容能够支持多个平台,包括沉浸式头显。对于移动端,OC和VR,你只需单击链接即可进行体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款应用程序依然属于实验性质,而且正确地捕获环境存在一定的学习曲线。

这家初创公司的产品尚属于初期阶段,而诸如Unity这样的引擎则是面向大量用例的主流工具。Ubiquity6首席执行官安内·米德哈(Anjney Midha)认为,由于Unity针对游戏以外的专业用例进行了优化,所以它过于复杂和耗时,无法跟上开发者的步伐。他指出,随着时间的流逝,公司的平台将纳入更多通用功能,从而吸引对产品新颖之处感兴趣,但又希望其拥有与现有引擎相媲美的更多基本功能的开发者。

尽管其他AR初创公司已经开始将目光从消费者市场转移到企业客户,但这位首席执行官认为现在依然存在消费者端的机会。他指出:“我认为最终目标一直是消费者。如果你对这个领域抱有信念并坚定信念,那你就不应该妥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03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戏企业一年倒闭近2万家,你对目前国产游戏的印象是怎么样呢?
VR
为了帮助ARKit开发者轻松快速开发AR应用,苹果早在2019年的WWDC上已经发布了Reality Composer和RealityKit等工具。现在,苹果在推出了一款名为“Reality Converter”的工具,允许开发者更轻松地使用苹果平...
VR
随着Facebook放出了用于Quest的手动追踪SDK,开发社区正在积极探索这项技术的潜能。
VR
Touch Surgery主要是为诸如手术模拟的医学培训开发沉浸式技术。为了扩展产品,这家主要通过XR培训医生的英国初创公司完成了5400万英镑的债务融资(即贷款,约合人民币4.8亿元)。
VR
从远古开始,人类一直都有个问题,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