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春节大数据报告:90后撑起加班“半壁江山” 视频拜年热度飙升

每日快讯
2020
01/20
10:29
分享
评论

今天,百度发布了《好运中国年:百度 App 鼠年春节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通过对春节前国民搜索行为与资讯关注指数的深度洞察,报告展现出互联网与传统民俗融合背景下,国民生活样态与行为偏好的新趋势与新格局。

报告显示,鼠年春节有四大趋势:

“反向春运”升温;

“抢票难”现象缓解;

90后成春节加班主力;

视频拜年热度飙升。

同时,春节的传统习俗正在发生变迁:

饮食更加多元,舌尖上的全球化正在开启;娱乐方式更加个性,漫画、小说热度不减,线上娱乐需求热度逐年递增;春节出行更便捷,三亚位列国内热门旅游景点之首,国外旅游4小时飞行圈则最受欢迎。

除此之外,哪部是春节档最热门电影?谁是今年春节最热明星?男性女性,谁相亲更积极?这张长图给你答案

WechatIMG431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