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Quest生产制造

VR/AR
2020
02/07
16: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新冠状病毒牵扯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已经对我国民生和经济产生严重影响,AR/VR行业同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除了企业等待战胜疫情以复工,众多线下娱乐中心也在停业中。

对于VR品牌厂商,目前HTC和Facebook都公告了新冠状病毒疫情对他们公司运转的影响。

HTC在1月30日的公告中表示:“新冠状病毒肺炎对公司财务业务无重大影响。”HTC还公告了分别针对台湾公司和大陆公司的应对措施,并表示大陆子公司将配合当地法令进行相关防疫措施。

Facebook在今天凌晨也公告了疫情影响,一位发言人说:“因为高需求,OculusQuest在一些地区已经脱销。也就是,跟众多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预计新冠状病毒疫情会对我们的硬件生产带来额外影响。我们在采取预防措施,以保证我们员工、生产合作伙伴、客户的安全。我们在密切关注疫情,会尽快恢复生产能力。”

另外,此前宣布将于2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的Pico也已经公告将延期举行,具体方案待公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65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初创公司LYNX周初发布了采用独特光学设计的MR一体机R-1,而创始人日前分享了有关所述设备的更多信息,并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新颖的光学方法来设计头显。
VR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各行各业都在同心协力,积极地采取各种措施。其中,有人为社区带来了一个提供疫情信息的WebXR应用。
VR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院(Facebook AI Research;FAIR)日前发布了一个允许研究人员和开发者结合深度学习和3D对象的库:PyTorch3D。
VR
据报道,负责苹果新闻汇总和订阅服务业务部门的苹果新闻高管利兹·席梅尔(Liz Schimel)在艰难的推出以及未能吸引大量新客户之后离开了该公司。
VR
相信《魔兽争霸》对于很多人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它代表的是80后90后的青春更是无数玩家难以割舍的美好回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