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用WebXR可视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信息

VR/AR
2020
02/07
16:4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各行各业都在同心协力,积极地采取各种措施。其中,有人为社区带来了一个提供疫情信息的WebXR应用。

由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及XR战略分析师Michael DiBenigno开发的《nCoV-2019 Tracker》将为你提供有关疫情的基本信息,以及截至2月4日的传播路径。

这与《华尔街日报》最近发布的2D图表信息基本相同,后者则索引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系统科学与工程中心(Johns Hopkins Center for System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柳叶刀》,以及美联社采集的数据。

这款WebXR应用提供了与疫情相关的交互式时间表,包括每个国家报告的感染数量。然而,它包含一个允许用户走动的3D地球仪,以及一个辅助2D图表。尽管你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或PC进行查看,但AR/VR头显可以最大化数据的可视化意义。另外,《nCoV-2019 Tracker》可以帮助你理解新型肺炎的传播速度,爆发的地带及其在武汉之外的情况。

这个跟踪器是使用FlowImmersive构建。对于后者,它是一种数据可视化平台,可帮助人们使用AR/VR设备深入地分析数据。WebXR则是一个允许开发者创建XR体验的API,然后允许用户通过超链接导航到体验,无需下载任何即可启用。

你可以通过PC和移动设备等各种平台体验这款应用,但推荐使用沉浸式头显,包括大多数VR头显以及AR头显,如微软HoloLens和Magic Leap 1。你只需打开WebXR兼容的浏览器并单击上面的链接 https://a.flow.gl/#/flow/5zsc0ky 即可 。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66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院(Facebook AI Research;FAIR)日前发布了一个允许研究人员和开发者结合深度学习和3D对象的库:PyTorch3D。
VR
据报道,负责苹果新闻汇总和订阅服务业务部门的苹果新闻高管利兹·席梅尔(Liz Schimel)在艰难的推出以及未能吸引大量新客户之后离开了该公司。
VR
相信《魔兽争霸》对于很多人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它代表的是80后90后的青春更是无数玩家难以割舍的美好回忆。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专注于企业级市场的AR / VR工作室Pies Masters宣布获得470万美元的投资,该笔融资由Foresight Williams领投,Downing Ventures,Bosch Ventures和现有天使投资人参与。
VR
美光科技今日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 LPDDR5 DRAM 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数据访问速度 +50%,功耗 -20%,助力 AI 和 5G 应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