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首发LPDDR5 数据访问速度将增加50%

VR/AR
2020
02/07
16: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光科技今日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 LPDDR5 DRAM 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数据访问速度 +50%,功耗 -20%,助力 AI 和 5G 应用!

LPDDR5对智能手机性能提升产生巨大影响,去年2月,JEDEC发布LPDDR5内存标准,比2014年的LPDDR4标准,从 3200Mbps 提升到 5500Mbps,每秒可传送44GB数据。

LPDDR5 采用了最高16 Bank可编程和多时钟体系结构,引入了Data-Copy 和Write-X 指令来降低功耗,还有链路ECC纠错。

对PC内存是计算机和CPU沟通的高速公路 5G时代手机CPU架构革命 LPDDR5相比LPDDR4x双车道革命性升到三车道 全面发挥865性能:1。多Bank Group架构 2。性能 未来传输速率6400Mbps/带宽51.2GB/s 3.DVFSC&DVFSQ/WCK超低功耗。

随着消息的放出,小米10的预热就此开始,2020年旗舰机的标配将会增加一项LPDDR5。2020年的旗舰机市场将会非常激烈,S20系列已经宣布将于2月13号凌晨发布,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将会在12号发U币,14号正式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ber科技公司被允许在加利福尼亚州重新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是在其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行人之后近两年之后。
VR
在移动技术方面,每年都有两个重大的超级事件值得期待,MWC和IFA。MWC活动将于2月24日开始,并将一如既往在巴塞罗那举行。
VR
据日媒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7日表示,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影响现已停工的4家中国整车工厂,原定最早10日的复工时间将再次推迟至17日以后。
VR
Mojo Vision于今年一月亮相了全新的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据介绍,它可以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有用和及时的信息,不会迫使用户低头查看屏幕或丢失对周围人员和世界的关注。
VR
法国初创公司LYNX日前正式发布了支持AR透视功能并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的VR一体机:R-1。这款企业向的设备同时采用了新颖的透镜设计,令整体更为紧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