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0将如期举行 有哪些电子设备值得我们期待

VR/AR
2020
02/07
16: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文编译自Preslav Kateliev

在移动技术方面,每年都有两个重大的超级事件值得期待,MWC和IFA。MWC活动将于2月24日开始,并将一如既往在巴塞罗那举行。

MWC主要是消费类技术,会议厅会有一个主题演讲,紧接着另一个主题演讲。当然,所有主要的手机制造商都将在那里备受关注。

那么,我们将在MWC 2020上看到什么?

三星

三星Galaxy S20 ,S20=+S20 Ultra与S10 +,S20与S10e:初步规格和功能比较

2020年1月13日,上午5:37, 作者Peter Kostadinov

三星即将在2月11日推出其新旗舰Galaxy S20系列,因此MWC绝对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些新手机。但是,我们完全希望会有手动操作的摊位,以便进行广泛的报道并与其他现代智能手机型号进行比较。

关于可折叠Galaxy Z Flip的报道也好坏参半。有人说它将与Galaxy S20手机一起宣布,有人说Flip将在S20几周后的另一场活动中揭幕。因此,如果我们在2月11日没有看到Flip,可能会在MWC见到它。

LG

LG宣布由于冠状病毒问题将不参加MWC 。该公司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举行自己的活动,以宣布其新手机。

当然,每年的这个时候,LG也会宣布其下一个旗舰产品。通常,G系列会在年初更新,而V系列是在下半年保存的。去年,LG在MWC 2019前后同时推出LG G8和LG V50时打破了这种格局。

诺基亚

HMD Global的诺基亚品牌一直在慢慢重新获得智能手机社区的喜爱和尊重。然后,它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了诺基亚9,这真是一个失败。

对于所谓的诺基亚9.2的希望很高,应该会在2020年发布。如果谣言是正确的,并且对于HMD一切顺利,那么诺基亚9.2有望成为首款直接在显示屏下隐藏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 。换句话说,没有缺口,没有打孔,更像是一部未来手机。

华为

尽管与Google及其Android支持有着复杂的关系,但华为有望继续前进,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MWC 2020应该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华为P40的时候。传言不多,但在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方面,华为将再次进行提升。

索尼

索尼发布新旗舰产品的次数已经差不多,尽管它仍然是个谜。我们听说过索尼Xperia 1 和索尼Xperia 5 Plus 的名字。我们不得不说,后者没有太大意义,因为Xperia 5几乎是Xperia 1的较小版本。换句话说,Xperia 1本身就是Xperia 5 Plus。

微软

微软通过发布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震惊了整个世界。两者都是可折叠设备,前者运行在Android上,而后者则运行在新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上。

这些都应该在2020假期季节发布。但是,Microsoft仍然可以将它们带到MWC并向他们展示,以保持任何兴趣或炒作的进行,以免我们忘记新的Surface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日媒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7日表示,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影响现已停工的4家中国整车工厂,原定最早10日的复工时间将再次推迟至17日以后。
VR
Mojo Vision于今年一月亮相了全新的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据介绍,它可以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有用和及时的信息,不会迫使用户低头查看屏幕或丢失对周围人员和世界的关注。
VR
法国初创公司LYNX日前正式发布了支持AR透视功能并采用高通骁龙XR2芯片的VR一体机:R-1。这款企业向的设备同时采用了新颖的透镜设计,令整体更为紧凑。
VR
曾负责PSVR独占游戏《宇宙机器人:搜救行动》(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的创意总监兼游戏监制尼古拉斯·杜塞特(Nicolas Doucet)将升任为索尼互娱日本工作室的总监。
VR
英国波导开发商WaveOptics日前在Photonics West大会展示了一款“轻薄波导”:Katana。这款波导产品有望为消费类技术公司扩展AR可穿戴式设计的可能性,从而带来面向大众市场的AR可穿戴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