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R/VR工作室Pies Masters宣布获得470万美元融资

VR/AR
2020
02/07
16: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近日,专注于企业级市场的AR / VR工作室Pies Masters宣布获得470万美元的投资,该笔融资由Foresight Williams领投,Downing Ventures,Bosch Ventures和现有天使投资人参与。最新一轮融资使Masters of Pie的总资金达到680万美元。该笔资金有助于开发团队加快速度,并为其旗舰产品Radical增加对云流和物联网数据的SDK支持。

据了解,Pies Masters于2011年在伦敦成立,并将其游戏服务整合到了一个新的以企业为中心的平台Radical SDK中,旨在帮助公司在AR和VR中协作处理实时大量3D数据集。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卡尔·马迪克斯(Karl Maddix)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可扩展的产品,该产品将改变企业整体的协作方式。这导致我们改变了策略,开发了Radical SDK,我们可以将其许可授权给更大,更成熟的软件提供商,这些提供商已经向我们的目标客户群进行了大规模销售,但缺乏轻松添加此新产品的服务。而RadicalSDK则能满足客户的在技术上的需求。”

Pies Masters表示,通过这项投资,该公司还将把业务扩展到了建筑、工程、建筑、医疗保健和能源等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光科技今日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 LPDDR5 DRAM 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数据访问速度 +50%,功耗 -20%,助力 AI 和 5G 应用!
VR
Uber科技公司被允许在加利福尼亚州重新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是在其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行人之后近两年之后。
VR
在移动技术方面,每年都有两个重大的超级事件值得期待,MWC和IFA。MWC活动将于2月24日开始,并将一如既往在巴塞罗那举行。
VR
据日媒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7日表示,关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大影响现已停工的4家中国整车工厂,原定最早10日的复工时间将再次推迟至17日以后。
VR
Mojo Vision于今年一月亮相了全新的智能隐形眼镜:Mojo Lens。据介绍,它可以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有用和及时的信息,不会迫使用户低头查看屏幕或丢失对周围人员和世界的关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