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多所大学与Magic Leap合作,探索MR赋能教育学习

VR/AR
2020
02/15
14: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并变得仅受发明者的想象限制,个人受教育的机会同样如是。Magic Leap日前通过博文介绍了空间计算是如何为学术机构创建强大的教育和学习机会生态系统,下面是映维网的具体整理:

请想象一下你是一名解剖专业的学生,而课程已从教科书、黑板讲座和塑料尸体升级为沉浸式三维人体图像。你可以与模型进行交互,在研所过程影响和手术结果的同时评估“伤害”,同时整合“患者”数据。难以置信吧?接下来,请想象自己是一名建筑专业的学生,并希望将新建筑的设计扩展到蓝图和旧式二维图像之外。突然之间,你可以构建交互式的立体设计,甚至可以在实际动工之前与同学一起查看和操作。

现在,假设你是一名计算机科学或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并且有机会为自己、同学或全球数百万XR用户开发诸如此类的强大空间计算应用程序,通过参与至下一代编程机会,你将会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并获得竞争优势。

借助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上述及其他示例目前已经支持一系列领先的学院和机构。对于Magic Leap 1,空间计算可以将内容从二维屏幕的限制中解脱出来,并将其带到真实世界,进而创造沉浸式交互体验。在教育环境中,这种技术正在用于颠覆下一代医生,建筑师和开发者的学习,见解分享,以及职业准备方式。

“我们的空间计算技术正在为先进的大学和机构创建强大的教育和学习机会生态系统,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Magic Leap如是表示,并进一步指出相关学术机构目前正在采取下面的措施:

将空间计算技术嵌入课程之中,从而改善医学,天文学和建筑学等各学科的教学方法。

创建新的编程课程和应用,从而增强下一代技术,图形设计,声音,艺术家,游戏和应用开发者的能力。

开发课外应用,从而推动学生进一步体验和参与其间,并获得启发。

将空间计算集成到新闻学和类似课程中,从而帮助引领故事叙述的新时代。

Magic Leap指出,他们获得了一批充满活力的教育客户,而后者正在以各种方式来利用空间计算技术。例如:

卡内基·梅隆大学:所述学府从1998年开始就为“Building Virtual Worlds”这门研究生工程课程中集成先进技术。最近,他们将Magic Leap纳入了方程式之中。学生已经开发过一系列的Magic Leap体验,包括空间故事叙述,拼图,游戏和虚拟手术等等。

南加州大学:为了促进学生的参与度和提升学习能力,所述学府正在各个领域利用Magic Leap。例如,新闻专业的学生开发了360度故事叙述体验,包括对无家可归社区生活的三维探索。他们同时开发了针对游戏,医学,网络安全,气候变化,线下娱乐和模拟器等领域的其他项目。另外,USC Games the Immersive Environments课程已经集成了Magic Leap 1,其产生的一系列项目正在吸引电影和工程学领域的学生。

福赛大学:这所大学一直在教导学生如何利用Magic Leap构建应用程序,并将其作为Simulation & Visualization Bachelor of Science Degree Program(模拟与可视化科学学位课程)的一部分。另外,他们很快就会将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平台纳入计算机科学,移动和游戏研究之中。现在,Magic Leap雇佣了20多名福赛大学的毕业生。

布莱尔德学院:所述学院一直在以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空间计算。例如,他们已将Magic Leap集成到IT课程之中,从而为学生提供了为下一代技术平台进行开发的机会。包括解剖学,建筑学,健康科学和航空学的其他学科都在把Magic Leap纳入课程之中,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机会。这所学院同时在校园内设置了一个“Ideas Labs”,以供学生畅想未来,并允许学生和教职员工利用Magic Leap进行游戏,技术研究和项目开发等工作。另外,布莱尔德学院最近举办了一次针对空间计算编程的黑客松。

除上述例子外,Magic Leap同时与诺瓦东南大学,林恩大学,关柏林州立大学,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以及迈阿密大学等学术机构进行合作,向不同学科的学生带来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

博物馆同样在使用Magic Leap来创造空间计算体验,包括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尼博物馆。史密森尼博物馆属下的国立亚洲艺术博物馆和数字化计划办公室最近就开发了这样一种空间计算体验:允许人们以前所未有的细节探索关于古代雕塑“Cosmic Buddha”的佛教故事。

又如,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发现与科学博物馆(Museum of Discovery & Science)正在利用Magic Leap来吸引游客并激发其创造力。这个机构已经开发了多种空间计算体验,包括用于提升游客创造力的“Magic Leap Experimentation Stations”;旨在教导访客如何使用Magic Leap 1设备,启动应用程序并探索空间计算优势的“Magic Leap 101”;允许你构建和设计个人空间计算世界的“Making with Magic Leap”;以及允许你创建音乐体验,添加自定义的音效并歌唱的“Musical Magic Leap”。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并变得仅受发明者的想象限制,个人受教育的机会同样会是这样。Magic Leap表示,非常感谢各个学院,大学,博物馆和其他组织以更有意义,更有活力的方式来促进空间学习,并增强行业开发者的能力。他们创造的体验将能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娱乐方式以及与世界的交互方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97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AR/MR开发紧凑型高分辨率微型显示器面板的Compound Photonics US Corporation(CP),以及微型显示器技术开发商Plessey Semiconductors日前宣布已经点亮首个0.26英寸的完全可寻址microLED显示模块。
VR
就在刚刚,小米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发布会,这是小米有史以来第一次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旗舰级产品。小米10是众多数码爱好者都期待的一款顶级配置手机,因为其是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国内首发LPDDR...
VR
自2019年4月韩国成为首个开通5G服务的国家后,全球各个国家纷纷开启了5G,美国也是这些国家的一部分,在2019年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已经为美国31个城市的移动用户提供了5G服务。
VR
得益于Oculus Quest的发布, VR正在加速普及。据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100款VR游戏的收入突破了100万美元,2019年整个VR软件市场扩大了3倍。迄今为止,畅销的VR游戏净收入超1000万美元,考虑到目前市场上头...
VR
总部位于英国的Oxford VR公司宣布近期完成了新一轮总额为125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欧洲10家VR初创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开发浸入式疗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