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HoloLens IVAS系统40219套,2021年交付美国陆军

VR/AR
2020
02/15
14:4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2018年底,微软获得了美国陆军总价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包括用以集成至军方AI战斗系统IVAS中的超10万台HoloLens 2头显。在2019年10月,美国陆军又表示IVAS系统需要增加到20万套。

现在,根据美国陆军的预算计划,首批集成HoloLens 2的IVAS系统将于2021年交付,总共40219套。根据美国的预算文件President’s Budget Highlights Document,2021年IVAS系统的预算需求高达9.06亿美元,平均一套价值22526美元。

预算文件描述IVAS系统说:“支持在任何作战环境中进行战斗、演习、训练的能力,提供在任何作战环境中最佳的7×24小时全天候个人及高级队伍的环境警觉。”

美国军方的AI战斗系统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s(IVAS;综合视觉增强系统)是基于微软HoloLens 2的混合现实战斗系统,能够允许士兵可以立即通过数字空间访问一系列有价值的作战工具,如地图绘制,定向运动,目标跟踪,面部识别和文本翻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90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半衰期:爱莉克斯》终于敲定了发行日期:2020年3月24日。这款备受期待的作品将于五周后与大家见面,而Valve日前再次公布了一系列的游戏截图。
VR
微软研究院日前发布了一个关于Virtual Robot Overlay for Online Meetings(VROOM)项目的演示视频。其中,你能够通过遥现机器人访问特定位置,并由叠加在机器人身上的虚拟化身来代表自己参会,而其他与会...
VR
俗话说得好:有了一个这样的应用,后面就会出现千千万万个这样的应用。可视化家具摆放在家里的效果是增强现实力量的一个优秀示例,而现在应用市场显然不缺乏这样的工具。
VR
诸如RGB-D摄像头和LIDAR等光学3D距离传感器已在机器人技术中得到广泛应用,并正在为从无人驾驶汽车到自动操纵器的一系列应用生成丰富准确的环境3D映射。
VR
混合现实工具软件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MRTK)目前已经正式推出了2.3.0版本,新增了对Unity 2019.3的新XR插件的支持,并改善了在HoloLens 2上的手部交互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