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K v2.3.0发布,为HoloLens 2增加手部物理扩展服务

VR/AR
2020
02/15
14: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混合现实工具软件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MRTK)目前已经正式推出了2.3.0版本,新增了对Unity 2019.3的新XR插件的支持,并改善了在HoloLens 2上的手部交互体验。

MRTK v2.3.0为HoloLens 2增加手部物理扩展服务,为手部交互提供了更逼真的物理交互体验。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扩展服务,通过在关节手上增加刚体运动学效果,可以让手指与虚拟对象的触碰交互更加自然逼真,比如推物体、弹钢琴等。

MRTK v2.3.0还更新了很多其他在交互操控方面的工具,包括实验性非原生键盘(Non-native keyboard)、手部指示(Hand coach)、捏滑块方向(Pinch Slider orientation)等,所有更新日志你可以在这个Github页面找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96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确认取消ConceptD OJO头显项目后,宏碁表示他们并没有放弃XR市场。
VR
Chrome 81添加了两个旨在支持增强现实的沉浸式功能。最初于Chrome 79启用的WebXR Device API现在已经支持增强现实。团队同时增加了用于在真实世界视图中放置对象的WebXR Hit Test API的支持。
VR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并变得仅受发明者的想象限制,个人受教育的机会同样如是。Magic Leap日前通过博文介绍了空间计算是如何为学术机构创建强大的教育和学习机会生态系统
VR
为AR/MR开发紧凑型高分辨率微型显示器面板的Compound Photonics US Corporation(CP),以及微型显示器技术开发商Plessey Semiconductors日前宣布已经点亮首个0.26英寸的完全可寻址microLED显示模块。
VR
就在刚刚,小米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发布会,这是小米有史以来第一次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旗舰级产品。小米10是众多数码爱好者都期待的一款顶级配置手机,因为其是国内首发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国内首发LPDD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