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取消2020 F8现场大会,计划改用直播

VR/AR
2020
02/29
15: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我们还在期待的Facebook F8大会今年将不会与全球开发者社区会面,期待Facebook为未来构建的愿景。但Facebook最新公告表示,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决定取消F8 2020大会的现场亲临环节。

Facebook在公告中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F8对Facebook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活动,它是我们最喜欢的与世界各地人们庆祝的方式之一。但我们需要优先考虑开发者,员工,以及所有帮助举办F8的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我们也探索了其他保留F8现场亲临环节的方式,但对我们来说,举办一场包容性活动非常重要。在没有国际开发者参加的情况下,举办F8并不合适。”

不过Facebook并没有完全取消F8活动,而表示正在探索网络直播相关方式,详细信息将在为了数周内公布。

Facebook说:“作为F8大会的现场亲临环节的替代方式,我们正在计划通过本地主持活动,视频和实时流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来联结社区。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有关F8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同时,感谢你的耐心配合和理解。我们期待在2021年F8大会与全球开发者社区会面。”

对于2020年的F8大会,虽然取消了现场亲临环节,Facebook还表示将会加大对圣何塞市及本地相关社区的支持,而圣何塞是每年F8大会的举办地。

Facebook说:“我们依然致力于F8的举办地圣何塞市及其社区。我们每年都会将部分F8门票销售捐赠给致力于多元化技术行业的组织。今年我们会将捐款增加一倍,达到50万美元,并将优先考虑为圣何塞当地居民提供服务的组织。我们以往会在F8现场接待当地学生。与下一代开发者合作是我们所做工作的重点之一,而今年我们将依然为学生提供基于F8的体验,以代替实际参加活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35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Facebook确认取消F8 2020大会的现场亲临环节之后,一系列的科技公司都纷纷宣布取消现场活动。Epic Games,Unity和微软的Game Stack团队都发表声明称,不会参加今年三月举行的GDC 2020大会。
VR
大多数头显都设计成一体适用,但苹果则致力于再进一步,希望头显能够调整适配不同人的面部,从而确保一家人都能够舒适地穿戴头显。
VR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与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在其中一份专利文件中,苹果描述了一种位于头戴式设备表面的透明化构件,而当用户不是查看游戏或3D内容时,它可以透明化并允许用户浏览现...
VR
在第一届Qualcomm XR大赛之Qualcomm & PicoXR创新应用大赛中,来自因真科技团队研发了一款支持聚会、协作、培训、娱乐等功能的社交VR产品——《彼方说VR》,并在大赛中获得了应用组银奖。今天我们有幸采访...
VR
通过部署基于虚拟现实的服务Immersive Mobility,德勤正在帮助客户企业的员工顺利过渡至新的办公地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