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用VR技术帮助外派员工适应新环境

VR/AR
2020
02/29
15:3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通过部署基于虚拟现实的服务Immersive Mobility,德勤正在帮助客户企业的员工顺利过渡至新的办公地点。

据介绍,这项服务有助于减少外派过程所涉及的财务和环境成本,并在过程中纳入360度城市游览,虚拟家庭旅游和混合现实培训等等,从而允许员工及其家人在开始新工作时可以轻松地实现过渡。

对于在全球开展业务的企业而言,战略性地跨境外派员工是一项重要任务。但过程所需的计划,物流,财务整合非常复杂。即便在探索阶段,成本都会迅速增加。

另外,在处理众多法规,税收和合规性问题时,跨国机构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不仅地方司法管辖区的差异巨大,不同雇员之间的差异同样如是。德勤的沉浸式服务产品以一种创新的方法来协助全球组织和员工应对薪资合规,薪酬流程,个人税收合规等挑战,从而实现无缝的过渡。

德勤税务有限责任公司(Deloitte Tax LL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金布尔(Steve Kimble)表示:“尽管全球流动性历来是复杂和充满风险,并且对雇主和雇员都会造成巨大影响,但德勤的变革性方法是一种简单而个性化的方法。我们正在利用沉浸式技术来发展未来的出行体验,并同时能够给当下带来有意义的影响。”

德勤的沉浸式体验方法正在通过以人为本的设计方式来加速变革,并致力于增强和个性化员工体验。它能够缩短和简化外派适应过程,同时以降低成本和增加价值为中心的统一数字生态系统来为雇员和雇主提供帮助。

德勤税务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经理米歇尔·费蒂格(Michelle Fertig)指出:“从历史来看,雇主一直受困于一个复杂而昂贵的过程之中,而员工常常会感到沮丧和孤独。现在,员工及其家人可以穿戴虚拟现实头显,或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体验沉浸式视频,步入新家、办公室、学校和周围的社区。从做出外派决定到搬迁到新地点,我们提供了在员工职业生涯中的每一步所需的数字工具。”

德勤税务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转型官查克·科萨尔(Chuck Kosal)则补充道:“对于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及其全球团队成员提供的这项新服务,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完全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数字体验,包括VR等现有技术。这项服务强调了我们对解决客户实际问题的关注。VR正是这样一个例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39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第一届Qualcomm XR大赛之Qualcomm & PicoXR创新应用大赛中,来自南京大学虚拟现实社团队研发了一款数据可视化产品——《VR数据可视化》,不过很遗憾因为完成度低而未能进入决赛。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南...
VR
Oculus日前为开发者带来了“Designing for Hands”设计指南,用以帮助开发者利用Hand Tracking(手部追踪)功能构建体验。团队同时利用一系列的博文来介绍相关的原则技巧和最佳实践。
VR
2月6日,有多家国外媒体报道了AR眼镜公司Daqri已经开始最后资产清算阶段的消息,这家公司继去年进入关闭公司流程后,便引起了许多业界人士的关注。而在此之前,该公司曾经融资多达3亿美元,那么是什么原因...
VR
北京时间2月27日19点30分,三星S20系列国内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大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一口气发布了三款重量级新品:三星Galaxy S20系列、三星Galaxy Z Flip、三星Galaxy Book lon笔记本...
VR
2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无人驾驶第一案”终于尘埃落定,中国无人驾驶公司中智行发表官方声明,根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下发的(2017)京73民初2000号民事裁定书,百度前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创立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