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6999元起 三星S20/折叠屏国行线上发布会开启

VR/AR
2020
02/29
15: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2月27日19点30分,三星S20系列国内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大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一口气发布了三款重量级新品:三星Galaxy S20系列、三星Galaxy Z Flip、三星Galaxy Book lon笔记本以及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s+耳机。

国行版Galaxy S20:12GB+128GB售价6999元,国行版Galaxy S20+:12GB+128GB售价7999元,国行版Galaxy S20 Ultra:12GB+256GB售价9999元,16GB+512GB售价11999元,国行版Galaxy Z Flip:售价11999元,限量版套装19999元。其中S20系列将于27日开始尝鲜,Z Flip将于28日限量销售,3月6日全渠道开售,首发可享12期免息。除以上四款手机外,Galaxy Buds+耳机,售价1099元,将于3月12日左右开售。

但就三星的手机产品而言,一直是走在潮流的前端,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非常吸引人,但一看介个就会让一部分朋友望而却步,昨晚发布会过后,有许多朋友都纷纷表示买不起。就笔者自己而言,在手机更新换代飞快的今天,也不愿意花费一个多月的薪水去买一部手机,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屏幕下方参与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无人驾驶第一案”终于尘埃落定,中国无人驾驶公司中智行发表官方声明,根据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下发的(2017)京73民初2000号民事裁定书,百度前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创立者...
VR
Facebook日前宣布,已收购曾开发过《Asgard’s Wrath》,基于漫威宇宙的《Marvel Powers United VR》,以及《VR Sports Challenge》等热门作品的开发商Sanzaru,但没有公布收购价格及相关条款。值得一提的...
VR
高通日前发布了基于骁龙XR2平台的全新扩展现实参考设计头显。高通指出,这是全球首款支持5G的XR头显参考设计,并通过突破性的基础技术融合了过去四代XR参考设计的知识经验,简化了复杂的技术,能够帮助厂...
VR
当在2019年5月发行的时候,Archiact的《FREEDIVER: Triton Downwas》令人感到相当惊讶,因为这家工作室并没有进行太多的宣传。结果表明,这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作品,但一个主要的吐槽点是,游戏过短。所以,...
VR
Oculus日前为开发者带来了“Designing for Hands”设计指南,用以帮助开发者利用Hand Tracking(手部追踪)功能构建体验。团队同时利用一系列的博文来介绍相关的原则技巧和最佳实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