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0元,即时动作VR游戏《战斧传说 VR》登陆Steam

VR/AR
2020
03/16
15:0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神秘国度的公主在某天夜里失踪,于是年轻骑士开始踏上艰难的冒险之旅。然而,在战斗期间,骑士发现这其中居然潜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日前,梦途科技旗下Subversion Squad Studio开发的Rogue-like即时动作VR游戏《战斧传说 VR》/《Axegend》正式登陆Steam,售价人民币60元。

在这款动作冒险作品中,冒险家需要利用千奇百怪的武器和道具来战胜沿途的敌人和Boss,并最终拯救公主和挖掘事件背后的真相。在游戏过程中,你可以不断地解锁新鲜物品,而各式各样的武器都拥有独特的能力,你需要充分发挥想象力,并结合独特的功能陷阱来组合出各种战斗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作品糅合了Rogue-like元素,所以每局游戏都是不同的体验,充满着随机性的挑战及道具奖励。你将会感受到经典的重复可玩性和永久死亡体验。

《战斧传说 VR》目前已经上架Steam,售价人民币60元,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87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phoneArena 3月16日报道,国外知名爆料博主@Evan Blass 今天在其推特上公开了一张华为P40系列的媒体图,图片中全系3个版本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 Premium均包含在内。
VR
按照以往的管理,苹果每年都会为其新款机型升级其A系列处理器,今年也不例外。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全新的iPhone 12将搭载苹果全新一代处理器A14。
VR
意大利疫情严重之后,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在美国汽车界受到更多关注。据路透社消息,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FCA变速器工厂一名工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工厂的生产仍在继续。
汽车行业
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一系列的重要活动都宣布取消。GDC大会的组织方已于上月宣布暂时取消原定于下周举行的活动,这导致相关参展方开始寻求替代性的新品展览方案或公告舞台。今天,Facebook宣...
VR
《快公司》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称,今年至少会有一款iPhone配备后置3D深度摄像头。所述摄像头(包含激光器、传感器和软件系统)将通过发射光线的方式来测量手机与前方各种对象和表面之间的距离。详细的深度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