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Reality推出全新WebXR内容付费方式Coil

VR/AR
2020
04/01
17:4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Mozilla将推出一个互联网货币化(Web Monetization)营收实验,使用Coil来支持向Firefox Reality生态系统中的创作者付费。Web Monetization是一种替代性支付方式,它不依赖于广告或窃取你的数据和注意力。团队早在2019年秋天介绍了面向游戏开发商的Web Monetization,而现在他们希望邀请更多的人参与其中,首先是创作者,然后是各种数字内容和虚拟内容的消费者。

如果你开发了一款3D体验,一个游戏,一个360度视频,或者你正在考虑建立一种全新的内容,Mozilla欢迎你参加这个实验。团队同时鼓励你通过这个页面直接联系他们,并在Firefox Reality内容馈送中展示你的作品。

Coil是一种盈利性的会员服务,其每月向用户收取5.00美元,并根据会员关注度向创作者提供一定的费用。Coil使用Interledger网络来移动资金,允许创作者使用他们喜欢的流通货币。根据用户关注度,创作者将会获得付费。当然,前提是用户是通过支持Web Monetization的网络链接访问。Web Monetization包括一个HTML标记、一个JavaScript API,并使用Interledger协议来实际移动资金并启用多种不同通货的支付。基于Coil的Web Monetization还可以省去广告条幅的烦扰,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需要说明的是,Interledger不是区块链,不存在“Interledger令牌”。Interledger的功能更像因特网,因为它路由数据包。不同点是,所述数据包同时代表了资金而不是仅仅携带数据。更多关于工作原理的信息请访问interledger.org。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33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商Strivr日前宣布,已完成了由Georgian Partners,Franklin Templeton和Prologis Ventures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另外,GreatPoint Ventures和Alumni Ventures Group等原有投资...
VR
很难想象我们终于见到“半条命”的新作。对于不少人而言,《半衰期:爱莉克斯》代表了旗舰VR大作的一切。
VR
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和医疗领域的英国主要工业、技术和工程企业正在携手生产医用呼吸机。包括福特、吉凯恩和微软在内的公司已经根据英国公司Penlon和Smiths Group的设计来生产制造医用呼吸机。
VR
3月29日,外国网友曝光了一组一加8系列手机照片,从照片来看。一加8 Pro的屏幕将迎来史上最大升级,采用6.78英寸屏幕,并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屏幕亮度由上一代的800尼特升级至1400尼特,还支...
VR
Hololens 是微软推出的一款MR全息头显,这可能会是一项改变我们未来生活的技术。综合比较之下,觉得 Hololens 2 较一代还是有很大提升的,具体如何呢 ? 不妨,一起来看看 Hololens 2 的深度开箱体验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