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HoloLens MR体验,Azure实时远程渲染推出公开预览版

VR/AR
2020
04/07
16: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在移动设备查看3D内容的传统方法需要压缩模型并去除多边形。这会把模型简化到可以在低性能GPU硬件运行的程度,但结果可能是丢失了关键业务和设计决策所需的重要细节。任何需要处理高分辨率3D内容的人士都会发现远程渲染的价值。

微软的远程渲染Azure Remote Rendering能够将高质量的3D内容和交互体验带到HoloLens 2等边缘设备。所述服务利用了Azure的云端计算能力,并将其实时流媒体到你的设备,从而允许用户能够以惊人的细节与3D内容交互。

在工业工厂管理、资产设计审查、术前计划等每一点细节都至关重要的场景中,能够将所述细节化为逼真现实的三维可视化技术将扮演十分关键的角色。它可以帮助设计师、工程师、医生和学生更好地理解复杂的信息并做出正确的决策。

Azure Remote Rendering这项全新的混合现实服务可允许你在云端渲染高质量的交互式3D内容,渲染数以亿计的多边形,并将其实时流式传输到你的设备。利用Azure Remote Rendering,你可以在混合现实中与建筑、工程和设计模型进行交互,同时不会出现视觉质量降损,允许你以原始的完整细节查看模型,无需简化或裁减。

Azure Remote Rendering现已作为公开预览版提供,你可以通过利用SDK来使用高质量的远程渲染3D内容,轻松扩展自己的混合现实应用程序。Azure Remote Rendering的公共预览版现已支持HoloLens 2和Windows 10 PC。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50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的电子设备为用户提供了众多与周围世界交互的方式。例如,用户可以使用键盘、鼠标、触碰屏、触碰笔和操纵摇杆等与电子设备进行交互。
VR
据彭博社报道,微软聘请了苹果原负责无线技术的高管来领导混合现实硬件和人工智能技术。
VR
4月7日,光感科技公布了一项全新的研发成果,XR操作系统feelarOS。该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在任何安卓手机上运行,并能够将手机App以“超大悬浮屏”的形态开启在智能眼镜的3D空间中,实现“腾空点击交互”。
VR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一直对增强现实技术和AR头显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苹果已在利用开发工具ARKit来构建其AR头显的平台。
VR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发布的3月财务简报显示,其全球销量继2月以来持续下降,3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20.9%,为30.85万辆。起亚汽车销量也同比减少了6.4%,报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对汽车销量的影响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