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详述《半衰期:爱莉克斯》移动机制的设计细节

VR/AR
2020
04/09
14: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自《半衰期:爱莉克斯》发行以来已过去数周时间。凭借身临其境的游戏玩法和精致炫美的画面,这款作品令全球PC VR玩家眼前一亮。对于任何VR冒险而言,核心功能之一是移动机制,而Valve在全新的幕后视频中提供了关于游戏移动机制的进一步介绍。

从游戏发布到现在,V社已经公布了多个关于《半衰期:爱莉克斯》的细节介绍,其中之一是玩家可以选择三种移动机制:传送(Blink),瞬移(Shift)和持续移动(Continuous)。所述选项旨在尽可能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舒适度。传送和顺移提供了快速的移动方式,而持续移动则允许你实现一定的FPS控制。

或许你认为知道这三种移动方式已经足够,并能够自由地探索十七号城市。但是,这三种移动机制背后存在深入的思索考量,而V社通过一期全新的视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要支持玩家自由流畅地在VR世界中移动,同时关注现实世界的挑战(如注意玩家不同的身高)并不是一件易事。《爱莉克斯》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但游戏依然需要遵循一定的物理规则,从而确保真实感和临场感。无论个子高矮,游戏都需要保持一致的游戏体验,而这显然是Valve努力追求的目标。

毫无疑问,《半衰期:爱莉克斯》是一款优秀的VR大作,一款从头到尾都非常丰富精彩的体验,而所有VR玩家和VR游戏开发者都不应该错过。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51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用于未来Apple Pencil的新传感器可允许用户使用设备追踪2D和3D对象,并将数据传回iPad或Mac。
VR
近年来,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日益加速。但是,用于增强媒体内容的方法和界面繁琐、低效和有限。例如,当用户设备的当前摄像头视图与物理环境不对应时,用户可能难以定位诸如用户输入注释等数字增强内容。对...
VR
随着AR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设备开始支持这种数字增强功能。但有时候,设备无法精确地使用计算机生成内容来增强物理环境。例如,设备会在不合适的位置显示虚拟对象。
VR
当一束激光照射到对象表面时,所反射的激光会携带方位和距离等信息。若将激光束按照某种轨迹进行扫描,系统可以边扫描边记录反射的激光点信息。由于扫描极为精细,我们能够获得大量的激光点,而它们可以形...
VR
眼动追踪主要分为两种不同类型。第一种类型是安装式眼动追踪。所述技术包括一个可随用户移动的传感器。例如,头戴式显示器可随用户移动并提供眼动追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