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悲观预测:世界汽车销量因疫情或下滑29%

VR/AR
2020
04/09
14: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4月7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汽车产业的负面影响超过了业内预期,最新研究显示世界汽车市场今年销量预计下滑29%,专家呼吁政府采取措施。

贝恩咨询公司最新研究显示,如果各国政府不采取措施支持,今年汽车产业的利润将减少90%。

贝恩合伙人Klaus Stricker说:“汽车产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各国政府应该支持汽车产业。尤其是德国和欧洲应该全方面支持这一支柱产业,保证车企的现金流”。他表示,政府既要需要采取措施短期内刺激汽车市场,还要对汽车基础设施进行中长期投资和补助。

根据贝恩,疫情造成经济的衰退水平最起码会达到2008年金融危机时。Klaus Stricker表示汽车产业很可能遭遇持续的增长放缓,预计车业和车企第二季度业绩持续走低。贝恩预计2020年汽车销量将从预计的9000万辆减少到6400万辆,减少29%,四月销量将减少三分之二,到五月销量才会复苏。

根据研究,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度过了疫情的最困难的时期,从三月起销量将逐步回升,预计2020年中国汽车销量将达1900万辆,疫情将造成销量减少四分之一。欧洲预计汽车销量为1100万辆,减少30%;美国汽车销量1300万辆,减少近三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德国商报报道,博世(Bosch)携手本特勒(Benteler)以及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共同研发电动汽车平台。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全球巨头,博世或将打破禁忌,首次进行整车平台打造。
VR
作为法系车型的代表作,雪铁龙C4车型一直有着不俗的关注度,而随着前款C4 Cactus车型日显老态,新款车型的研发也提上日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4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
VR
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大众途观改款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进行了小幅改进,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正式亮相。
VR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旗下多用途MPV——菱智M5将推出新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将引入更多潮流元素,进一步贴合“商务全能MPV”的定位,更好地迎合该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VR
纵观130多年的汽车工业文明史,超过半个世纪依能历久弥新广受欢迎的车型并不算多,而丰田卡罗拉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