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1电池可能膨胀,Magic Leap急推系统更新

VR/AR
2020
04/30
15:2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Magic Leap最近确认,在极其特定的用例中,当长时间连续接入充电器时,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和Magic Leap 1中的Lightpack所包含的电池可能会膨胀。

为此,Magic Leap团队针对这个问题开发了一个相关的软件更新,Magic Leap设备在长时间连接充电器时将切换到“Battery Saver Mode”,这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设备膨胀的可能性。

Magic Leap表示,客户安全和满意是公司的首要任务。你可以按照Magic Leap设备中的提示或从Magic Leap官网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Lumin OS 0.98.11,并进行系统更新。注意这是一个重要的软件更新,Magic Leap建议用户马上下载安装。

“Battery Saver Mode”意味着,当长时间连接到充电器时,Magic Leap设备将切换至较低的充电状态。这样,你可以从充电器拔下将Magic Leap设备,并观察它是否充电至100%。如果你每天都在使用Magic Leap设备,它将继续充电至100%。

Magic Leap提醒用户留意Lightpack的底部,并确定黑色硅胶盖是否显示有任何电池膨胀的迹象。例如,黑色硅胶的边缘开始脱落或底部有任何变形。如果你发现电池膨胀迹象,可以联系Magic Leap的客户服务中心,并免费更换设备。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05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了2020年Q1季度财报,其中第一季度营收为177.37亿美元,同比增长18%;而非广告营收达到2.97亿,同比增长80%。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中,Facebook概览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并指...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测,苹果将会在今秋推出4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虽然该公司未赶上5G的首班车,但这次一次性推出4款5G手机确实让很给力!
VR
业内巨头育碧终于官宣了2020年度大作:《Assassin‘s Creed Valhalla》,中文译名为《刺客信条:英灵殿》其首个预告片也将于今晚发布。
VR
4月30日上午10点,众多用户关注的一加8 Pro开售,配置包括12GB+256GB(5999元)、8GB+128GB(5399元),颜色则有蓝调、黑镜、青空三种。
VR
据外媒报道,在与投资者的收益电话会议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Oculus“已经超越了我们的预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