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在秋季推出4款5GiPhone产品 预计售价600-700美元起

VR/AR
2020
04/30
15: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测,苹果将会在今秋推出4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虽然该公司未赶上5G的首班车,但这次一次性推出4款5G手机确实让很给力!

根据分析师对苹果4款5G手机预计来看,屏幕方面,其中有两款屏幕为为6.1英寸,一款6.7英寸,还有一款是5.4英寸。摄像头方面,5.4英寸的手机将采用后置双摄。另外的6.1英寸和6.7英寸版则会后置三者,除此之外,还会搭载ToF 3D感知技术。

价格方面,分析师预计苹果今秋推出的4款5G iPhone中,最便宜的版本预计售价会定在600美元至700美元之间,不过这也可能只是起售价。毕竟从苹果近几年所推出的产品来看,都会有不同的内存版本提供选择,内存不同自然价格也会不一。

如果如分析师预计的一样,那么就意味着5G iPhone的起售价比iPhone 11还低,去年9月份推出的iPhone 11起售价为69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内巨头育碧终于官宣了2020年度大作:《Assassin‘s Creed Valhalla》,中文译名为《刺客信条:英灵殿》其首个预告片也将于今晚发布。
VR
4月30日上午10点,众多用户关注的一加8 Pro开售,配置包括12GB+256GB(5999元)、8GB+128GB(5399元),颜色则有蓝调、黑镜、青空三种。
VR
据外媒报道,在与投资者的收益电话会议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Oculus“已经超越了我们的预期。”
VR
今天凌晨,Apple方面悄悄推出了IOS 13.5的最新测试版。据了解,目前全球用户都普遍存在的痛点:戴口罩时Face ID太难解锁,终于在这个版本中给出了解决方案。
VR
4月29日,著名网红李子柒在Youtube上的粉丝终于突破了1000万,她也成为首个突破千万粉丝的中文Youtube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