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tive为联想VR教育解决方案带来550个STEM模块

VR/AR
2020
05/02
14:0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沉浸式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商Veative Labs日前宣布与联想达成了一份合作协议。据介绍,联想客户将能够通过联想全新的远程学习解决方案(Distance Learning Solution)在联想PC体验Veative的全部550个交互式STEM模块,或是通过全新的VR Classroom 2.0(虚拟现实教室2.0)解决方案在联想虚拟现实设备进行体验。

Veative的交互式内容库符合教育标准,包含科学和数学模块,并且主要面向从四年级到高等年级的不同学生群体。这种沉浸式教育内容旨在促进学生对复杂概念的深入理解,而Veative的数据分析报告则允许教师和学校领导跟踪学生的掌握进度。无论是在学校学习还是在家学习,易于使用的Veative解决方案确保教师能够为所有学生提供差异化的独特学习机会。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Veative为联想虚拟教室2.0开发了Veative Limited。这款应用程序包含40个虚拟现实模块,涵盖科学、数学和虚拟游览。Veative Limited将预装在所有的联想虚拟教室2.0设备,并允许选择升级到Veative的完整内容库。Veative Limited和完整的内容库同时将提供给现有的联想虚拟教室1.0客户。另外,基于浏览器的全新WebXR选项将在用户使用PC时提供对同一交互式内容库的访问。

Veative首席执行官安库·阿加瓦尔(Ankur Aggarwal)表示:“这一合作表明了我们致力于改变教育方式。Veative的解决方案将强大的技术与基于研究的教学实践、严格且一致的内容、形成性评估数据和分析相结合。我们专注于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开发与现有课程无缝集成,同时易于使用,忽视教学位置,并关注学习成果的内容。”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06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oneworks》,《半衰期:爱莉克斯》和《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等热门游戏背后的工作室都解决了同样的问题:虚拟现实中的交互。它们都支持基于物理的玩法,而这与其他大多数虚拟现实体验...
VR
对于开发者来说,迭代时间是一个主要的痛点。与PC相比,Quest的迭代时间显著更长。针对这个问题,Oculus最近进行了三项主要的优化工具,而这将能大大减少Unity开发的迭代时间。
VR
2017年SteamVR开始了对MacOS的支持,但这周Valve决定取消SteamVR对MacOS的后续支持,以专注于Windows和Linux系统的支持。
VR
年初我们分享过多款基于Oculus Quest的MR作品,比如基于真实世界房间定制的VR环境,实现虚拟与真实的完整影射。现在,一个开发者开发了一款更具前瞻性的Oculus Quest MR作品,更进一步地在真实的环境中叠...
VR
广大人民群众热烈期盼的五一长假终于来了,不知道您想好去哪玩了吗?其实,迎来休息的不止咱们普通人,就连远在月球的“劳动人民”也迎来了自己的“假期”:据中国探月工程 官方微博显示,嫦娥四号着陆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