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Quest实现了HoloLens特性,展示Quest MR真正潜力

VR/AR
2020
05/02
13:5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年初我们分享过多款基于Oculus Quest的MR作品,比如基于真实世界房间定制的VR环境,实现虚拟与真实的完整影射。现在,一个开发者开发了一款更具前瞻性的Oculus Quest MR作品,更进一步地在真实的环境中叠加MR功能。

开发者Matt Rossman在Twitter分享了他这款创新应用作品,通过第三方开发工具MRTK_Quest,智能手机(一加3T)上的扫描工具ScanningMobile,以及VR一体机Oculus Quest实现。

MRTK_Quest是开发者Eric Provencher基于微软开源工具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MRTK)研发软件,也支持Oculus Rift和Oculus Rift S。该工具主要实现了在Oculus平台上集成微软为HoloLens 2设计的手部交互功能特性。

图片:Matt Rossman

开发者Matt Rossman表示,这个组合搭配实现了廉价版HoloLens体验。当然,从图片上看,这显然是一个非常粗暴的原型配置方案。但如果将绑在Oculus Quest上的大块手机换成小型摄像头,或者Oculus Quest能升级开放前置摄像头的更多功能,这显然将让Oculus Quest在MR领域更具潜力。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11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广大人民群众热烈期盼的五一长假终于来了,不知道您想好去哪玩了吗?其实,迎来休息的不止咱们普通人,就连远在月球的“劳动人民”也迎来了自己的“假期”:据中国探月工程 官方微博显示,嫦娥四号着陆器...
VR
作为目前低精简指令集和低功耗芯片中的领头羊,ARM近日其上线了面向创业公司和创业者的灵活介入服务,这其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免费的大餐。
VR
就在最近,索尼互娱对外宣布,之前遭遇了严重内容泄漏时间的顽皮狗新作《最后的我们2》将于2020年6月19日发布。根据PS Store的更新页面显示,这款游戏的单机任务需要双蓝光,也就是至少100G的空间来进行安...
VR
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应用Zoom近日承认了其之前对日活跃用户(DAU)数量的错误言论。此前,Zoom方面曾在一片博客文章中声称,该公司拥有“逾3亿日活跃用户,并且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疫情期间)里。
VR
虽然固态硬盘的价格已日趋平民化,但相对而言还是比机械硬盘贵出不少,这对于广大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依旧有点头疼。最近,业界巨头Intel就根据这个痛点发表了一篇名副其实的“官方教程”,文章用“杯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