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承认其关于日活用户的言论有误,实际有较大出入

VR/AR
2020
05/02
13: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应用Zoom近日承认了其之前对日活跃用户(DAU)数量的错误言论。此前,Zoom方面曾在一片博客文章中声称,该公司拥有“逾3亿日活跃用户,并且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疫情期间)里。

据了解,Zoom在其早起的博客文章中删除了上述内容,并把“日活跃用户”修改为“每天有3亿名Zoom会议参与者。”显而易见,这两者的区别是巨大的。要知道,每天的会议参与者是可以别计算多次的:例如,如果某企业老总一天参加了10场Zoom会议,那他就会被计算五次;相应的,日活跃用户每天只能被统计一次。

一般来说,网络公司都会使用“日活跃用户”来衡量其网站、App或服务的用户使用情况,而只统计参与者是一种具有误导性、过于简单粗暴的统计方法,这会让流量显得非常巨大,但却失去了真实性。

就在疫情期间,Zoom获得了极佳的发展良机,装机量和使用量疯狂增长。2019年12月,Zoom的每日会议参与者只有1000万,但在2020年3月以上升至2亿人、4月份更升至3亿人,成为了互联网行业的新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固态硬盘的价格已日趋平民化,但相对而言还是比机械硬盘贵出不少,这对于广大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依旧有点头疼。最近,业界巨头Intel就根据这个痛点发表了一篇名副其实的“官方教程”,文章用“杯子...
VR
4月21日,AMD正式发布了基于7nm工艺的Zen2架构锐龙3系列处理器,而锐龙3 3300X和锐龙3 3100则成为了该系列的主打产品,售价分别为120美元和99美元起。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锐龙3 3100的初始频率较低,但目前...
VR
Steam将不再在macOS上支持SteamVR。Steam曾推出了适用于Apple电脑的SteamVR 在2017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自去年夏天以来,Valve就一直在与Apple合作,这显示出对Apple的VR工作具有很高的技术和业务信心。
VR
据外媒5月1日报道,备受关注的一加Z搭载的是骁龙765G芯片,而不是传闻的联发科天玑1000,这将是一加首次使用高通骁龙中端芯片。
VR
近日,知名外媒GSMARENA发布了全新iPhone SE的续航测试结果,让人非常失望。按照GSMARENA的测试标准,iPhone SE可以坚持10个小时3G通话、13.5个小时的网页浏览和近9个小时的视频播放,续航总成绩为59小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