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高通骁龙765G 一加Z曝光

VR/AR
2020
05/02
13: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5月1日报道,备受关注的一加Z搭载的是骁龙765G芯片,而不是传闻的联发科天玑1000,这将是一加首次使用高通骁龙中端芯片。

骁龙765G是高通2019年12月份推出的中端5G SOC,这是高通第一款集成5G基带的芯片。它集成了X52 5G基带,支持2G/3G/4G/5G所有模式,支持Sub-6GHz/毫米波、TDD/FDD、NSA/SA、DSS(动态频谱共享)、载波聚合。

据高通介绍,骁龙765内置的X52基带支持最高3.7Gbps的下载速度,并且同时支持毫米波以及Sub-6GHz网络。另外骁龙765同样配备了高通全新的AI引擎,每秒运算能力可达5次。

除了骁龙765G,一加Z采用了6.47英寸AM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后置48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闪充。

据悉,一加Z将与一加8系列同台亮相,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有望在7月份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知名外媒GSMARENA发布了全新iPhone SE的续航测试结果,让人非常失望。按照GSMARENA的测试标准,iPhone SE可以坚持10个小时3G通话、13.5个小时的网页浏览和近9个小时的视频播放,续航总成绩为59小时...
VR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Twitter称,他认为该公司的股价“过高”,导致特斯拉股价立即暴跌,还可能违反了他在去年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一项协议。
VR
NVIDIA AR SDK为直播、视频会议和游戏开辟了创造性的新选择。这个SDK允许开发者使用标准的网络摄像头对人脸进行实时3D追踪,并创建各种有趣的的增强现实效果,如为人脸叠加3D数字内容或为背景添加沉浸式效...
VR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的影响,美国陆军现正利用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来快速评估数百名士兵的体温,以便开展新兵训练营的活动。
VR
即使对专业的机械师来说,维护维修汽车都十分困难。随着汽车技术的越发先进,封装的精密程度正不断提高,从而进一步加大了操作难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