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续航结果出炉:比iPhone 8少7个小时

VR/AR
2020
05/02
13: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知名外媒GSMARENA发布了全新iPhone SE的续航测试结果,让人非常失望。按照GSMARENA的测试标准,iPhone SE可以坚持10个小时3G通话、13.5个小时的网页浏览和近9个小时的视频播放,续航总成绩为59小时(假设每天分别进行1小时通话、1小时网页、1小时视频,则需要每过59个小时为设备充一次电)。

iPhone 8的这4个成绩分别为12.5个小时、近12小时、10.5个小时和66小时。

相比之下,iPhone SE比iPhone 8的续航总成绩减少了7个小时,或者下滑了10%以上。

这个结果让人难以接受,因为苹果官网描述称iPhone SE的续航与iPhone 8大致相同,两者的电池容量也是一样,均为1821mAh,而且iPhone SE还取消了费电的3D Touch。

但是仔细一想,这个测试结果又十分合理,毕竟作为库克口中“比最快的Android还要快的”产品,iPhone SE搭载最强大手机芯片——A13仿生处理器,澎湃的性能必然带来不菲的功耗,续航降低也是预期之内的结果了。

不过第一代iPhone SE就因为续航崩坏经常被用户诟病,很难说全新iPhone SE是否会重蹈覆辙。大家还会继续购买这款机型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Twitter称,他认为该公司的股价“过高”,导致特斯拉股价立即暴跌,还可能违反了他在去年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一项协议。
VR
NVIDIA AR SDK为直播、视频会议和游戏开辟了创造性的新选择。这个SDK允许开发者使用标准的网络摄像头对人脸进行实时3D追踪,并创建各种有趣的的增强现实效果,如为人脸叠加3D数字内容或为背景添加沉浸式效...
VR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的影响,美国陆军现正利用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来快速评估数百名士兵的体温,以便开展新兵训练营的活动。
VR
即使对专业的机械师来说,维护维修汽车都十分困难。随着汽车技术的越发先进,封装的精密程度正不断提高,从而进一步加大了操作难度。
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高需求和制造中断,Oculus Quest和Rift S一直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但对于希望入手Oculus头显的消费者而言,情况似乎正在发生改变。RoadtoVR日前对产品的全球库存进行了一番调查,并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