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旷世大作宣布发售日期,玩家需准备好海量硬盘空间

VR/AR
2020
05/02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最近,索尼互娱对外宣布,之前遭遇了严重内容泄漏时间的顽皮狗新作《最后的我们2》将于2020年6月19日发布。根据PS Store的更新页面显示,这款游戏的单机任务需要双蓝光,也就是至少100G的空间来进行安装。这就意味着,有相当多的用户在购买之前必须把自己的PlayStation 4主机空间清理一下了。

其实,在大作满天飞的主机游戏界,动辄上百GB的空间需求并不罕见,最近非常火爆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硬盘空间均在100GB以上,而它们的数字下载版更对玩家的网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目前看来,伴随着4K乃至8K素材的普及和游戏内容的愈发丰富,今后要求上百甚至数百GB硬盘空间的游戏将变得越来越多,这对于曾经的机械硬盘时代而言并不是难事,但由于当下的主机均采用了固态硬盘,所以面临挑战的其实远不止空间和网速,还有玩家的钱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应用Zoom近日承认了其之前对日活跃用户(DAU)数量的错误言论。此前,Zoom方面曾在一片博客文章中声称,该公司拥有“逾3亿日活跃用户,并且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疫情期间)里。
VR
虽然固态硬盘的价格已日趋平民化,但相对而言还是比机械硬盘贵出不少,这对于广大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依旧有点头疼。最近,业界巨头Intel就根据这个痛点发表了一篇名副其实的“官方教程”,文章用“杯子...
VR
4月21日,AMD正式发布了基于7nm工艺的Zen2架构锐龙3系列处理器,而锐龙3 3300X和锐龙3 3100则成为了该系列的主打产品,售价分别为120美元和99美元起。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锐龙3 3100的初始频率较低,但目前...
VR
Steam将不再在macOS上支持SteamVR。Steam曾推出了适用于Apple电脑的SteamVR 在2017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自去年夏天以来,Valve就一直在与Apple合作,这显示出对Apple的VR工作具有很高的技术和业务信心。
VR
据外媒5月1日报道,备受关注的一加Z搭载的是骁龙765G芯片,而不是传闻的联发科天玑1000,这将是一加首次使用高通骁龙中端芯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