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Physics Lab》登陆SideQuest,展示VR裸手交互的未来

VR/AR
2020
05/10
14: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曾给社区带来过有趣的快节奏VR基物动作游戏《Holonaception》的Holonautic日前在SideQuest上发行了一款演示OculusQuest手部追踪功能的实验性虚拟现实演示内容《Hand Physics Lab》。

Holonautic由毕业于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的Roger Küng和Dennis Kuhnert创办,《Hand Physics Lab》是Dennis Kuhnert指导的实验项目,提供了数个允许你用双手进行交互实验的体验,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手和手指,并用来与环境及里面的不同对象进行物理交互,这将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虚拟现实体验。

《Hand Physics Lab》展示了关于未来虚拟现实体验和游戏的裸手控制概念,以及需要在双手取代控制器之前解决的用户界面设计和交互模型挑战。这个应用未来将陆续更新更多的体验。如果你想支持这个项目,你可以向开发者提供常捐赠,或者是通过Steam或Oculus商店下载HoloException。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33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搜索中的增强现实能够允许你将3D对象和动物带到现实空间。例如,你可以将卧室变成虚拟动物园,欣赏阿波罗11号的拔地而起,或者与圣诞老人一起合影。
VR
根据36Kr报道,曾以1.5亿元收购『头号玩咖』线下VR体验背后服务商北京西瓜互娱69.84%股权的云游控股在5月8日晚间公告,披露其VR游戏业务的独立调查结果——《西瓜调查报告》。
VR
在普及QLC闪存方面,Intel和美光(英睿达)的进度可谓是最快的,包括P1系列和660p等产品都已在渠道开售了不短的时间。日前,Intel非易失性存储解决方案负责人Rob Crooke表示:Intel的QLC SSD出货量已超过1...
VR
除了公布消费级SSD的产品规划(年内推出133层3D QLC闪存产品)外,Intel方面近日还公布了其傲腾(Optane)的新品消息。据了解,全新的傲腾SSD代号为Alder Stream,将于今年登场,且全面支持PCIe 4.0。
VR
业内巨头AMD于5月7日对外宣布,全球首款基于 7nm工艺的x86商用笔记本处理器AMD 锐龙 PRO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现在开始全球上市,而知名品牌联想ThinkPad产品将首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