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锐龙 PRO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ThinkPad系列将首发新品

VR/AR
2020
05/10
14: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业内巨头AMD于5月7日对外宣布,全球首款基于 7nm工艺的x86商用笔记本处理器AMD 锐龙 PRO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现在开始全球上市,而知名品牌联想ThinkPad产品将首发。

具体来说,AMD本次一口气推出了三款 PRO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它们分别是8核16线程的R7 PRO 4750U、6核12线程的R5 PRO 4650U和4核8线程的R3 PRO 4450U。

AMD表示,本次发布的全新锐龙 PRO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在功能上比前几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全线产品的发布旨在提供全新品类的超薄计算体验和安全性。锐龙 PRO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的“Pro”特性如下:

AMD PRO安全性:采用多层部署的方式将防御能力嵌入到从硅片到操作系统的各个层次,提供系统级安全性。AMD 锐龙 PRO处理器的专属AMD Memory Guard技术可以帮助实现数据和身份保护。

AMD PRO可管理性:提供与现代IT基础架构相兼容的完整的可管理功能集来简化部署、映像和管理工作。AMD 锐龙 PRO处理器提供对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的完整支持,带来灵活的集成式云管理解决方案。

AMD PRO业务稳定性:这一企业级计算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卓越的质量、可靠性和平台生命周期。AMD 锐龙 PRO处理器提供计划18个月的软件稳定周期和计划24个月的供货周期。

新浪VR了解到,最新款的ThinkPad笔记本将会搭载AMD全线锐龙 PRO移动处理器。另外,惠普也推出了搭载AMD 锐龙 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的HP ProBook 455 G7和HP ProBook 445 G7笔记本电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玩界巨头任天堂近日发布了最新的财报,显示公司收益数据在Switch以及2020年第一季发行的游戏兩者强劲销量带动下依然非常可观。目前,该掌机的销售量已经超越了任天堂SNES,并且其数量比任天堂64和GameCu...
VR
对于使用过VR或者熟悉VR设备的朋友来说,最令大家感到头痛的要数VR晕动症,为此许多研究人员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VR
受疫情影响,众多果粉期盼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始终没有召开。不过,这位产业巨头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最近就有业内人士爆料:苹果将在近期发布全新的Apple TV 4K。这款代号为“T1125”的产品有128GB和64GB版...
VR
近两年,小米旗下的子品牌Redmi 在国外打开了市场,尤其是在印度销量最高,颇受印度人的欢迎,然而小米仍不满足现状,继去年底推出Redmi K30之后,在这个月,Redmi又推出了旗舰级的Redmi K30 Pro系列新机...
VR
最近,一款非常新奇独特的笔记本MNT Reform开始上架众筹了。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全开源模块化12.5英寸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